祐子的天空

以一颗感恩的心,铭记友人,亲人和相爱的人.无论花开花谢,我一样会珍惜.
正文

人生一路歌

(2009-01-29 06:09:00) 下一个

人生一路歌

 

       By  Robert

 

 

 

(像春天的明媚 那些

 

绽放的花朵

 

陶醉于天真的烂漫

 

就以为人的一生多么美丽

 

其实 人生是一路歌

 

从纯真,激情到失落

 

 

 

我们真的谁也不曾予料哦

 

纵使是新生命的到来

 

也都终将在人生的旅程中

 

静心聆听 那从天国传来的

 

福音)


 

 

 

整个少年时代

 

又有谁不是“小鸟在前面带路”

 

那时 胸前飘荡着鲜艳的红领巾

 

心中洋溢着雨露阳光


 

 

 

激情的岁月

 

“浏阳河”和爱晚亭的诗篇

 

是激励我奋起的交响乐

 

只为 胸中燃烧着先辈的理想

 

心中敬畏罗霄山的壮烈


 

 

 

要经历多少次秋风寒露 多少次

 

梦破憧憬与渴望

 

燃烧的激情才会熄灭?

 

为了追念那些终被丢弃的

 

常在泪眼朦胧中“再回首”

 

从胸口抹去人世间的不平与忧伤

 

只在心中留下难忘的旧梦


 

 

 

而现在

 

在漫长的人生旅程中

 

又有谁能料到 伴随我的会是

 

昼夜不停的“生命圣诗”

 

 或许整整的一生

 

我会手抚胸前苦难的十架

 

无限感恩

 

感恩心中充满阿爸父的爱


 

 

 

这就是人生哦

 

我的人生一路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