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给悠悠..."> ---------送给悠悠..." /> 一路珍重 我的朋友_______by 清扬婉兮 - 博客 | 文学城

祐子的天空

以一颗感恩的心,铭记友人,亲人和相爱的人.无论花开花谢,我一样会珍惜.
正文

一路珍重 我的朋友_______by 清扬婉兮

(2008-11-05 06:41:49) 下一个
一路珍重,我的朋友2008-01-27 19:29:34


---------送给悠悠

岁月无痕,不知不觉,亲爱的你,已经悄悄的陪我过了一年。

已经是深冬了。这冷冷的夜和飘飞的雪,让伤感的我不知该如何跟你道别。

于是,坐在昏黄的烛光里,我简单地给你写下这样一些字与你告别。

记忆犹新的当初,偶然进入了你的领域,没想到就此认识了你。淡淡的感觉,暖暖的问候。有时是匆匆而过,有时是闲坐品茗。更多的时候只是远远看着你,在你的文字体会你的调皮,你的深沉,和你的快乐。

亲爱的朋友,有时候我也在想如果说网络是一条河,你我不就是河里的浪花么?没有河水的承载,我们也就没有了欢乐。

岁月悠长,何况网络,也许有一天你我也会音信阻隔,不再联络。但是,回望那些山花烂漫的季节,我都会把你想起,我也会在这里静静的等你。。。

一路珍重,我的朋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