祐子的天空

以一颗感恩的心,铭记友人,亲人和相爱的人.无论花开花谢,我一样会珍惜.
正文

原谅我,我要去远航

(2008-11-19 07:09:45) 下一个

原谅我,我要去远航

           -----  Youyou.81

 

冷月敲窗

明日就要远航

故乡的风云

从此一别难相望

 

梦中

你的泪比冰雪苍凉

你的眼神

我还没读完

那是你生命里

不愿放弃,藏得最深的

一页

 

原谅我

终究如梦中的一颗星仔

匆忙掠过你的天空

飞向彼岸

那明月夜任溪水飘荡的身影

深秋枯叶淹没的足印

我珍藏在昔日的心底

唯愿这刻骨铭心的点点滴滴

化着淡然远去的云彩

不再牵碎你的心

 

今夜

多想梦见你的笑容

即使一瞬间也就够了

这样,我心也安然

原谅我

命运已不再多给我一分钟

天就要亮了

我要去远航

原谅我

原谅我

 

    2008.10.08 北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