祐子的天空

以一颗感恩的心,铭记友人,亲人和相爱的人.无论花开花谢,我一样会珍惜.
正文

再见吧 我爱你们

(2008-01-23 06:30:53) 下一个

致各位诗友:再见吧 我爱你们

                            ------BY YOUYOU.81

我已忘却当初来到北美

是否还沉浸在淡淡的忧伤

只记得最先向我招手的

是多伦多机场风雪的迷茫

我也无法揣测下次回来

是怎样的一个境况

大概是在樱花盛开
  
是在夏日玫瑰的最后芬芳
  
也许是在万山红遍层林尽染

但愿那时你们不会把我遗忘

我要轻轻地告别

将随风而去的北美时光

只因在那遥远的东方

在路遥音绝的池塘旁

有孤坟无处话凄凉

也因在那蜿蜒的山路上

当年的青梅竹马

依旧在痴心的守望

我不愿就这样离开你们

在这依旧是冰封雪飘的异乡

     我们曾经相伴相依

牵手走过诗梦的长廊

我要留下欢乐友爱和感恩的心

不带走一丝丝北美的风光

只期盼在未来回首往事的旧梦里

还能和诗坛弟兄姊妹共欣赏

     再见吧 在我挥手转身的时刻

是对未来路的徬徨

不想让你们看见的

是我泪眼中的沧凉

再见吧 我爱你们

在此,特感谢:

                       林韵,点点儿,红袖,鸣凡班主

                       ice3大姐,未平,王家,有缘老师:

                      ,,,悠子,婉兮等姊妹:

                      及各位弟兄

                      祝你们一生都平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