祐子的天空

以一颗感恩的心,铭记友人,亲人和相爱的人.无论花开花谢,我一样会珍惜.
正文

更加与主亲近

(2008-01-16 09:51:06) 下一个

 

更加与主接近

 

   By  Robert

 

 

当我虔诚的祷告

会听到来自天父的声音

是主耶稣基督啊

你的温柔话语充满我的心灵

 

 

 

当我虔诚的仰望

会看到带钉痕的手

是主耶穌基督啊

你的手在抚慰我破碎的心

 

 

 

当往日的笑声留不住欢乐

今日的眼泪带不走痛苦的梦境

唯有在主爱里享受生命的意义

也只有主能听到我内心的哭泣

 

 

 

我的人生不再徬徨

跟随主 与主更加亲近

纵使荆棘密布以石为枕

依然与主一路同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