祐子的天空

以一颗感恩的心,铭记友人,亲人和相爱的人.无论花开花谢,我一样会珍惜.
正文

忘不了

(2008-01-15 07:05:18) 下一个

忘不了

  By youyou.81

 

忘不了啊

忘不了天边的彩云

是流向日出

还是黄昏

 

忘不了啊

忘不了云中的月

是照在东方

还是西方

 

忘不了啊

忘不了月下的人影

是思念的你

还是孤独的我

 

忘不了啊

忘不了人影中的你

是向我走来

还是离我而去

 

 还是忘却吧

忘却那彩云那月那人影

忘却他对我说过的

那么些羞羞话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