祐子的天空

以一颗感恩的心,铭记友人,亲人和相爱的人.无论花开花谢,我一样会珍惜.
正文

深愿与主同行

(2007-12-21 06:32:12) 下一个

  深愿与主同行

 

             by Robert

 

 

 

主啊 神的儿子降卑微为人

你就是道路真理和生命

在十架蒙难受死

你的宝血洗净我们的心灵

 

 

 

我不要为未来忧虑

因为主是我永远的福份

我深信主的应许

不求享乐与虚名

 

 

 

我们是神的儿女

主的大爱充满我心

虔诚仰望祈祷

深愿你的国降临

 

 

 

我已听见救主的召唤

要领我出幽谷黑云

只有主才识未来路程

我愿背起苦难的十架与主同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