祐子的天空

以一颗感恩的心,铭记友人,亲人和相爱的人.无论花开花谢,我一样会珍惜.
正文

明天谁牵我手

(2007-12-20 07:27:51) 下一个

       明天谁牵我手

By youyou.81

    我飘泊在汪洋大海里

    不知路在何方

    在每一个黑洞般的夜空

    我都在寻找那颗航星

    它曾是父辈仰望的方向

    夜空啊 航星现在哪里

 

    我飘泊在汪洋大海里

    不知路在何方

    在每一次黎明前的黑暗

    我都在寻找那座灯塔

    它曾是父辈遵循的航标

    黎明啊 灯塔现在哪里

 

    我飘泊在汪洋大海里

    不知路在何方

    在每一艘远航的巨轮上

    我都在寻找那位舵手

    他曾是父辈远航的船长

    巨轮啊 舵手现在哪里

 

    时光流逝

    还不到半个世纪

    夜空黎明和巨轮

    已忘却了过去

 

    我不知未来路在哪里

    也不知明天将如何

    但我知道

    谁过去是航星灯塔和舵手

    我也知道

    谁牵过父辈的手

    明天啊 明天 

    明天谁牵我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