祐子的天空

以一颗感恩的心,铭记友人,亲人和相爱的人.无论花开花谢,我一样会珍惜.
正文

雪印

(2007-12-14 07:42:36) 下一个

            

 

                 By  Robert

 

 

 

风雪迷茫中一串蜿蜒的脚印

雪面深深的印痕竟是那样熟悉

辨别得出 就是它

在我前头孤单而去

 

 

 

前一天我欢快追逐漫天飞雪

却猛然失足腾空 似在梦里

坠落前的瞬间却被轻轻托起

惊慌中只留下靴的记忆

 

 

 

今天我踏着沉重的雪靴

紧紧的吻合那熟悉的脚印

虽然不是期盼着心的相遇

却愿随它追寻到彼此接近

 

 

 

我随它来到一栋神圣的钟楼

才发觉我们都敬畏同一位父神

奇妙哦 弟兄姊妹不相识

却在软弱时彼此相爱相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