祐子的天空

以一颗感恩的心,铭记友人,亲人和相爱的人.无论花开花谢,我一样会珍惜.
正文

您回来了吗?

(2007-11-27 07:37:14) 下一个

您回来了吗?

       By youyou.81

你回来了吗
我不忍现在就这样离开

多少个黄昏

总在你窗前徘徊

我的心事

交织了满园的悄悄话

思念在这里停泊

等待溶入你的心怀

 

你回来了吗

我不忍现在就这样醒来

多少个深夜

总与你同梦同在

细风斜雨

编织着我的残梦惊骇

你的容颜浮现在眼前

深深铭刻在我的脑海

 

你回来了吗

我不忍现在就这样不想你

多少个日日夜夜

总在诗坛与你相依

知心话语

沉淀了亲密情谊

多想与你并肩偕行

在未来朦胧世界里

 

你回来了吗

我是如此想你

日日夜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