祐子的天空

以一颗感恩的心,铭记友人,亲人和相爱的人.无论花开花谢,我一样会珍惜.
正文

星的记忆

(2007-09-10 08:42:02) 下一个

星的记忆

 

在我童年的旧梦里

有颗明亮的星陨落

犹如银河喷发海啸

群星顿失闪烁

风云仰天长啸  为什么

一个世纪竟一闪而过

 

在这骤然迷惘的夜晚

我迷失在朦胧的历史雕琢

似有闪闪的红星宝塔的风铃

一揽罗宵山脉的雄伟辽阔

我似乎听见那熟悉的乡音

那”世界”之说的高瞻气魄

 

醒来的一刻已无法追忆

这翻开的古老旧事的脉络

似乎摇去了一个悠长的过去

回放上一代的忧伤和失落

 

在我童年的旧梦里

有颗明亮的星陨落

犹如银河喷发海啸

群星顿失闪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