祐子的天空

以一颗感恩的心,铭记友人,亲人和相爱的人.无论花开花谢,我一样会珍惜.
正文

致youyou~~~

(2007-08-23 07:28:47) 下一个

youyou~~~~

                   by  苏茉儿

                   20/08/07

 

采一缕春风  给你

轻轻拂过你娟秀的脸

吹开了久违的笑颜

这是我痴痴的依恋

 

摘一朵夏云  给你

飘送去我浓浓的思念

流入你美丽的心间

这是我不变的心愿

 

捧一场秋雨  给你

悄悄埋在你寂寞的门前

种下你我三百年后的情缘

这是我恒久的信念

 

撒一季冬雪  给你

冰封那不堪回首的童年

晶莹你未来的每一个瞬间

这是我深深的祝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