祐子的天空

以一颗感恩的心,铭记友人,亲人和相爱的人.无论花开花谢,我一样会珍惜.
正文

情人节的烛光

(2007-08-03 13:08:37) 下一个

情人节的烛光

 

我偶尔想起

烛光派对的精彩

只为它陪伴过

我初恋的爱

注视过兰调中自已的风采

霓虹灯下曾经的浪漫情怀


而今夜

烛光已经息灭

往日的爱不再重来

巧克力的苦涩

更增添心绪的悲哀

柔弱的心哦

封存着万般无奈

让所有泪水奔流

汇入忧伤的海


而今夜

我终于明白

情人节的烛光

纵使燃烧得美丽

能像鲜花盛开

但溟溟的烛泪

流淌心怀

是不再

拥有的感慨

是一份

留给我的虚无的等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