祐子的天空

以一颗感恩的心,铭记友人,亲人和相爱的人.无论花开花谢,我一样会珍惜.
正文

致苏茉儿:我要和你相恋

(2007-07-23 07:53:12) 下一个

我要和你相恋

        --致苏茉儿

 

如果能回到生前

我们一定还在相恋

你的身影仿佛在我身边

你的余温还依然存我心间

也许我的才疏学浅

也许你说过再见

也许我们都要一点空间

也许  也许

我们错过了那一天

 

如果能回到从前

我们也无法相恋

前世的情

今生的诗友缘

也许你在乎永远

也许我害怕爱的终点

也许我们不在同一四维空间

也许  也许

我们又错过了神圣的一天

 

如果能予览三百年以远

我们也许在相恋

那不是梁祝再现

也不是西厢重演

是主的恩典

我们牵手迈进

神圣殿堂的那一天

也许  也许

你答应过 给我这一天

我已祈求了三百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