祐子的天空

以一颗感恩的心,铭记友人,亲人和相爱的人.无论花开花谢,我一样会珍惜.
正文

为什么没好好爱过我

(2007-07-20 08:01:51) 下一个

为什么没好好爱过我

 

你好像忘记

青梅竹马的我

忘记满山坡野菊花

你说都给我

忘记在故乡的山路上

风里雨里曾呼唤我

 

你好像忘记

花季雨季的我

忘记你的羞羞话儿

久久缠绕我

忘记摘抄的诗篇

哄我讨好我

只在校园的角落

你才敢喊想我想我

 

许多年后的今天

你历尽坎坷

终于说  一直

思念
转身离去的我

记得旧时的风风雨雨

我们一起走过

记得送走的迷惘太少

迎来的愁绪太多

记得一生的遗憾和伤痛

为什么没好好爱过我

为什么没好好

爱过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