祐子的天空

以一颗感恩的心,铭记友人,亲人和相爱的人.无论花开花谢,我一样会珍惜.
正文

心恋

(2007-07-03 06:20:52) 下一个

 

                    
          by youyou.81

 

感情的事,有时难说:相知者没感觉;

一面之缘者,却久久难忘.

 

 

渐渐接近

同行的你

才发觉

你不在我梦里

渐行渐远

擦肩的你

才发觉

你走进我心里

 

朦胧的感觉

朦胧的你

我如何面对

如何说起

 一点点忘记

再一点点追忆

一片片撕碎

再一片片捡起

 

 多少年

如烟的往事

还封存

你远走的背影

多少个

寂寞的夜晚

你悄然

闯进我梦里

多少次

驿动的心跳

告诉我

你还藏在我心里

                                                                                                                                                                                    

梦里  

心里

我暗自叹息

责问自己

为什么

不能忘记你

为什么

不能

忘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