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的感觉是做多动着要慢一点。大市顶部很少有真正的像个股一样的尖顶。

(2016-03-22 10:50:28) 下一个

而大跌的底部都会剧烈运动,看错了一天可能就差好几个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whim_开心09 回复 悄悄话 赞波波开心大片!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谢谢,也祝你一家周末快乐!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祝冬日全家复活节快乐!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我给了警察叔叔一块野葱桃酥,他就把俺放了!哈哈!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谢谢留言,恭喜你的新工作!周末快乐!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其实我也喜欢不用软件,自己填的话知道是咋回事,用软件就完全受它限制,而且用了一年,得年年都用了!周末快乐!期待你的养鸡故事下集!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冬日向警察求饶,结果怎么样?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波波这找图的本事真是不一般,每次都能找到这么幽默又准确的图片~~~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一如既往的幽默啊!我不用软件,嫌一问一答太麻烦,干脆用Excel做,每年参考前一年的,改动几个数字(象每年的deductible 有所增加等)。不过还是我的税简单吧。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惜福666' 的评论 : 你是女汉子大能人,车都能修,填税表,对你不是小菜一碟,哈哈,别骂俺啊!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思念青荷' 的评论 : 青荷大作家,我们没明天不放假,劳动的大大的。祝你身体快快恢复给我们精神食粮!哈哈!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谢谢小小,看到你的香椿树了,眼红的有哦!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罗雪七' 的评论 : 谢谢雪七,我这都是普通家常菜,只能喂饱家里没有选择的人。 哈哈!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谢谢老乡留言,问好!
惜福666 回复 悄悄话 俺家从来报税都是我干,每次都干得昏天黑地,今年还没干呢,想想都烦,能拖就拖。
思念青荷 回复 悄悄话 关门,我就到这边一起来乐。。。。
问好!
管他回不不会啦,不是马上假期了吗!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幽默风趣的冬日,每次读你的博文都忍不住直乐:)
罗雪七 回复 悄悄话 幽默好文,赞!!! 波波可以开美食店的,一定受欢迎!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冬日好帖,同感同感。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枝' 的评论 : 好,谢谢鼓励,俺这就发广告去!:))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股聋' 的评论 : 哈哈,谢谢光临留言,你的建议太有创意了!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玉涵' 的评论 : 你说的没错,我们这也是这样的,政府救济的保险连换牙也是免费的。问好!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土豆发芽' 的评论 : 谢谢到访留言,俺们当初咋就没想到呢,一切都太晚了。不过,孩子多了,这个责任也是大大的重啊!问好!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aoermama' 的评论 : 谢谢宝妈诚心指导,做生意当然是冲着赚钱去的啦,EXPENSES 多了PROFIT 就少了,税自然就少缴了,啊哈, 俺想的多美啊!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uumia' 的评论 : 啊呀,真是蓝图似锦啊,希望俺今晚就做这个梦!哈哈!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东裕德' 的评论 : 老乡啊,我可能只有独角戏在行;))
寒枝 回复 悄悄话 波波小本生意没说一定要赚钱的呀!不是就为了报税用的吗?一年卖几次《野葱椒盐核桃桃酥》就行啦:)
股聋 回复 悄悄话 博客收费吧-生意就开张了的!

买只金笔,可以抵税 还可以传家 :)
玉涵 回复 悄悄话 其实在美国中产的日子最难过。c陪曾许多无保险的同胞去看病,他们是一分钱不交。有保险的还得交些deductible.
土豆发芽 回复 悄悄话 最划算的事情,是不工作,多生孩子,让别人来养自己的孩子。其实墨西哥人大智慧啊。。。
baoermama 回复 悄悄话 其实政府真的给低收入的人很多福利,不过中产实在是享的福利少。
baoermama 回复 悄悄话 来个专业指导哈,开公司抵税,必须是 it makes a profit during at least three of the last five tax years, including the current year 才可抵税哈,
5年中必须是3年盈利才可抵税哈。
姐姐,妹妹可是在政府部门上班哦!我是坏人,每年算政府预算,如何多征税。有我一分功劳!不要砸我呀!
Luumia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波波,你还是把店开起来吧!瞧咱这东西南北,各种风味;吃喝玩乐,应有尽有:-)。到时候分店要开到欧洲了,我还可以帮着踩踩盘子滴:-)
东裕德 回复 悄悄话 老乡啊!我建议你去搞脱口秀……一定红!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方朔' 的评论 : 大才子自己咂巴一下还不知道美食达人?方便面里窝个鸡蛋,放把青菜,盖块腊肉,啊呀,不要太好吃哦!
西方朔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盘子底的油脂都波焦了。哈哈!谁是美食达人??我从不看美食之类的文。而且极其讨厌做饭。馋虫不闹,快食面就好!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荔枝100' 的评论 : 你今天的酥皮点心馋S人啦,我最喜欢酥皮点心了!你的建议俺这行不通,俺小区不让养鸡,俺后院全是大树,种啥不长啥,就是韭菜都是很细的。要不俺跟你学做酥皮点心卖吧!:))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谢谢晓青鼓励,问好!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方朔' 的评论 : 帅锅,这么漂亮的排骨哪里过火了,夹果是LC锅做的啦!你的腊肉被美食达人表扬了!:))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婉妮' 的评论 : 谢谢鼓励,我也要拜你为师,你的美食精致啊,手艺太棒了!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紫竹箫' 的评论 : 紫竹老板, 我想到了,我们可以开微店,就卖你今天穿的那些美丽典雅的旗袍!哈哈,你那身材,穿旗袍实在太美啦!我怎么这么有主意呢!:))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默默说的对,俺现在想想还是打工省心,最好老板天天度假! 哈哈!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绚若夏花' 的评论 : 谢谢你的鼓励,每次看到你来特高兴!问好!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杜鹃啊,俺真的想自己干呢,可惜是即无才也无财,只能做做梦!哈哈!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这排骨这么诱人,咋难看了?菲儿的手艺那是没得说地!要不你选一张给俺换上?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江南雨巷' 的评论 : 哈哈,雨巷, 俺们一起抱团为国家作贡献!:))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美眉,俺们一起搬到菲儿家隔壁吧!:))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疏影笑寒' 的评论 : 谢谢鼓励,问好!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颐和园' 的评论 : 姐,你真是说到俺心里头了,俺现在就等你给俺指方向了,你指到哪俺就往那里走!跟定了!:))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亮妈好,先恭喜你家亮亮,为你们高兴!你说的对,能为国家作贡献,无比光荣!哈哈!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松松临帖,问好!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我们这里要到67岁才能拿社保呢,还老远呢!:((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50后的姥姥' 的评论 : 谢谢姥姥鼓励!问好!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我看你只能是安心等待你的六十大寿的来临了。到了那会儿,估计哪哪儿就都能省些钱了。:)))祝愉快!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幽默风趣~
谢谢冬日分享,问好!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俺已经一张大支票写给山姆大叔了。换个角度想能?税说明收的不少。您就继续做贡献吧。谢谢冬日欢乐贴:)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填税表填得俺气愤难捺,什么福利俺都享受不了,反而要到处交钱,连最后填完表,E-file,Turbo Tax还要跟俺要笔钱。看了波波的幽默文,俺也笑了,要不,妹妹咱一起辞工,开个小买卖,啥啥都能报税,比给老板打工强太多了。哈哈。
疏影笑寒 回复 悄悄话 风趣幽默!
谢谢你的分享!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看得圆食绪万千。。
江南雨巷 回复 悄悄话 人家大公司苹果、星巴克那么有钱都不交税,营利都转移到海外了,咱这小百姓要交那么多税。后来我想通了,全当捐赠给政府,政府拿去援助给需要的人,善行也。每年报稅我能拖就拖,file extension,然后对数目当做没看见。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冬日啊,你这油墨细胞就可以卖钱,我说这图看着眼熟又不熟的,就是想不起在哪见过?你挑的图也太难看了点,害的别人以为是微波炉做的呢,其实是LC锅:)。饺子和腊肉都很棒,但还是没你的椒盐核桃酥今天想吃。

还有那个税咋整成这样尼?:)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波波好幽默, 报税想到了美食, 我最近也在忙着报税.
绚若夏花 回复 悄悄话 有冬日领着逛文学城真不赖,看美食见美人赏美文!谢过!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创业艰难呐!老板更辛苦,还是当个白领丽人最好!
紫竹箫 回复 悄悄话 你们那儿,饺子卖得太便宜了,还让不让人活了啊?
咱们也是做做梦,高兴高兴就算了吧,波波,好好过日子吧!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做得漂亮,片片很艺术。
西方朔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不怕把你累瘦了? 盘子里那几粒儿排骨好像是微波炉波过火了的。看来和我一样是个懒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你做的也都不错。问好!
荔枝100 回复 悄悄话 波波的核桃酥店还不开门,我要进来买了!
荔枝100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 ...... 再替你想想,还有什么生意可以学的?要么跟着游士种自留地?跟着MyFlock 养鸡?
50后的姥姥 回复 悄悄话 看冬日的文,不自觉的就会笑出声!哈哈!风趣且幽默!
[1]
[2]
[3]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