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下载狂CRAZYDOWNLOADER

主要是收集自已上传或转载的资源,版权属于其发行商!仅供学习参考,不得用于商业用途,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
个人资料
正文

[2008-03-27][国产][狭路相逢][国语25集][VCD-RMVB][MS]

(2008-03-26 20:07:53) 下一个

主演:金鑫 陈思成 林江国
语言:国语 
字幕:中文
产地:中国大陆
所属分类:警匪/刑侦
上架日期:2008/03/03


简介:

  赵仁雄是贩毒集团头目赵庆生的养子,这个集团早在二十多前已经被我方缉毒专员杜诚所破,,因为当年的头目龙哥落跑,所以才会有今天的“春风吹又生”。赵仁雄心怀不轨,想独霸整个集团。于是,先设计杀了当年残杀他母亲的张鹏,又以夺得养父手里的一份绝密资料为目标。

  杜诚在张鹏的命案中发现了端倪,断定必是当年的贩毒集团东山再起。为了铲除该集团,还杜会安宁。她毅然让自己的养子黄涛深入虎穴。赵庆生知道赵仁雄的野心,无奈无法下手。于是急于找回自己的亲生儿子,黄涛将计就计,“认贼作父”,赵庆生对黄涛的有所怀疑,为了免除疑虑,黄涛在毒贩子们的眼前“枪杀”了杜诚。取得 赵

庆生的信任后,黄涛便利用了毒贩们的内部矛盾,诱赵仁雄、郝富贵自相残杀。就在赵仁雄自己阴谋失败后,将福利院的20名孤儿做档箭牌,并押着50公斤海络因想逃出法网。黄涛与赵仁雄壮斗智周旋,顺利的解救下20名孤儿。一方面杜诚布下天罗地网,只等赵庆生钻进来。就在毒贩头目赵庆生等人入网后,杜诚认出了赵庆生就是当年漏网的龙哥,而黄涛就是他的亲生儿子,赵庆生也吐露了赵仁雄就是杜诚的亲生儿子。

  赵仁雄无法接受自己的亲父竟然是自己死对头的事实,万念俱灭,引爆炸药和众人同归于尽。就在此千钧一发的时刻杜诚纵身一跃,用自己的血肉之躯保护了众人的生命,抻卫了警察的荣誉!而黄涛也用实际得动证明了他曾经的承诺,“我的亲生父产是毒枭。我痛苦过,却从未动摇过。他留给我的血脉,我无法改变,然而,我忠于党和人民的信念不会改变!


下载地址
[MS]

狭路相逢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