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下载狂CRAZYDOWNLOADER

主要是收集自已上传或转载的资源,版权属于其发行商!仅供学习参考,不得用于商业用途,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
个人资料
正文

最近上传到MS的资源我会尽量再上传到NL!

(2009-03-11 21:47:11) 下一个
从昨天开始,MS就出现了问题,就是最近上传的资源都失效了,今天有部份又可以下了,估计是硬盘坏了。因此这几天我会尽量再上传到NL去!(关于NL的地址,请关注我的博客)由于我都是通过FXP来上传的,所以请不要再要求上传到MU(我若是有这能力我会的,可以我的网速太慢了,所以只能FXP了)!还有关于以前上传的资源,由于数量太多,再重新上传太累了!所以抱歉了!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