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春天的气息

(2007-05-01 14:50:13) 下一个
上周六到公园转了一圈,没有阳光,拍到最后天空还下起了小雨。

这些花蕾应该是玉堂春花,西岸的弟兄姐妹都拍烂了。如果有光线,用逆光拍会更好些。估计下星期再来花就开了。
1

2


这些花不知道名字,春天的花芽在雨天中色彩更漂亮。
3

4

5


到公园免不了会拍到小松鼠。人常说,一种米养百样人。小松鼠也不例外,一种ACORN养百样鼠。我拍三只松鼠,各有不同的反应。

第一只是个机灵鬼,我向前一步,它向后跳开两步。所以只能远远拍到它和鹅在真情对话。
6


第二只是个贪吃鬼,我拍它的时候,它正忙着吃东西,我靠近一步,它都还在拼命吃。
7


第三只是只小的,涉世不深。我发现它时,它嘴里正含着食物,其实它也发现我了。它胆小,采用鸵鸟政策,以敌动我不动的办法对付我。它定在那里,一动不动,以为这样我就不会发现它。我拍一张朝前一步,再朝前一步,它的姿势都没变过。直至最后它实在是害怕了,才溜走。好玩。
8

9


前两天看到楼下的高手们玩PAN镜,我顺便也试了几张。拍鸟要有耐心,因为不知到它什么时候会起飞。这张是用1\40秒,好像有点慢了。等了一会没有其他鸟,就算了。
10


最后到门口去守株待兔,拍车。
我喜欢红色JEEP那张,可以看到车里父女俩,特别是小女孩的表情,这种情形好象经常在西片中见到。
11

12


拍车要找色彩鲜艳的,不过单独拍车有些单调,像车头兄用秋叶给车搭个框架的确不容易。
欢迎大家评点。。

_:cool: _:D _;)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