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隆重庆祝李有才生日!by 艾粉,绿叶唤唤

(2016-11-01 03:06:51)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6)
评论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李哼' 的评论 :
好像就在昨天
李哼 回复 悄悄话 一晃三年了 恍如隔世啊,,,
李哼 回复 悄悄话 咋还没更新啊 都快过年了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我要懒好长的时间哦,,,,别想我哈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唤唤粉' 的评论 :
小屁孩,赶快回家去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疏影笑寒' 的评论 :
博君一笑
唤唤粉 回复 悄悄话 哇塞,哎呦,这是嘛呀,介么热闹,,,,
疏影笑寒 回复 悄悄话 很大气的制作!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略表寸心,在祝才哥幸福快乐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李哼' 的评论 :
欣赏美好的事物,时间过得就快:)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真是大制作啊,同祝才哥生日快乐!
李哼 回复 悄悄话 我再来欣赏了一遍 感觉又多长了一岁
顺便再感谢大家!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李哼' 的评论 :
这是唤唤精心监制下完成的,吃了多少苦呀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就是一点心意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尼姐,来段京东大鼓敲敲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你别说越听越像马三立了
李哼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首先我感动得一只眼珠子掉了出来!

这台晚会好 有说唱 有独唱 女男二重唱 还有马三立的长篇相声。

我再听一遍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wow,这个……这个太震惊啦!说唱编排制贴……都太有才啦 :))))))))))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急死我啦,最后还不如我替你说书那哈哈
Michelle_Lee 回复 悄悄话 哇噻,这哥妹俩真是精诚组合哈,太棒啦。
看不出小粉还有说书的天分,麦克风前,不紧不慢,淡定从容滴,大赞!
同祝才哥 生日快乐!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又来听完美组合,小粉磁性男低音,原来吃多了血肠啊,补成这样啊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祝才哥生日快乐快快乐乐!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绿叶唤唤' 的评论 :
哥为了才哥生日,吃了一个月的血肠酸菜,小鸡钝蘑菇,可好呔了!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陶醉了过去了……哈哈哈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我姐躺沙发上听睡着了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哥,是不喊得不起?哈哈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祝才哥生日快乐!福如东海!万寿无疆!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还拜说,我哥朗诵起来时一字一顿间流露出来的小东北味还挺地道的,猪肉炖粉条一定没少吃吧?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尼姐,唤唤站好了,咱们一起给才哥致敬,祝才哥生日快乐!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他妹和她哥的声音好听啊,哈哈哈,整年整月整日整分整秒都会绕着才哥家的房梁转啊转啊转……
才哥生日快乐!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我只好坐在高高的土坡上面,听四哥讲那过去的事情!哈哈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姐,不带介样的?坐沙发还不行呀?咋还沙发板凳咋都霸占了呢?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妹子好甜的声音啊,听的姐心里暖洋洋的,小粉真卖力啊,赞赞赞!


才哥肯定会有奖励的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这组合没得说啦,才哥快来啊,快来听啊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板凳,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沙发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