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无处安放

(2015-11-04 00:34:09)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1)
评论
helensavva 回复 悄悄话 汪风蜂是创作型歌手,挺有才的!来悉尼了。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不在这放着,小粉能安心吗,唉,,,,
李哼 回复 悄悄话 还在这放着,唉,,,,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安放在小粉家里的保险柜里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来看看粉粉安放在哪儿了?:)))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李哼'的评论:
小粉非瞪出大红眼珠子出来见证章汪的爱情
李哼 回复 悄悄话 没事尼斯,爱粉不怕累,使劲瞪着大黄眼珠子观看他们爱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章汪请你见证啦,累不。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李哼' 的评论 :
咱们一起见证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唤唤和尼姐姐觉悟忒低,你别和她们生气呀:)
李哼 回复 悄悄话 汪章的爱就存放处,在此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人家两人愿意就行:)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绿叶唤唤' 的评论 :
人家两口子一起奉献,你非得拆开,有你这样的吗?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绿叶唤唤' 的评论 :
沙愣的!沙愣的!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四哥你掰整没用的,赶紧把国际章撤下去,让我好好听听汪峰的新歌。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ichelle_Lee' 的评论 :
子怡和洋人耗累了,还是找个国人贴心好使唤。我看来两人倒是挺般配,谁也别说谁。
ps,表妹,你说子怡品味高,我亲妹数落你我可不管呀:)
Michelle_Lee 回复 悄悄话 怎么也弄不明白,章子怡品位那么高,汪峰怎么会成为她的那杯茶呢~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才哥夸你欣赏水平高的哼哼教导还在粱上回荡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绿叶唤唤' 的评论 :
你就是官司音好不好?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给自己点个赞!也替尼姐姐给我点一个。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四哥你要介么说的话,那我跟尼姐姐也要批评批评你了,我们招你惹你了,你总这些不招人待见的人放家里。我们也不是观世音,好么!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啥破艺术啊,还不如才哥唱的呐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唤呀,尼姐姐我得批评你姐俩,人家子怡汪峰招你惹你了,你们不待见人家。人家是搞艺术,也不是道德模范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小粉啊,你是你无处安放,还是汪峰啊。要是那个汪峰我就不急了,他挨放那就放那。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叶唤唤'的评论:
听啥歌啊,你四哥忧郁了知道不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章子怡毁了我的feel,白瞎这歌了。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怎了怎了?等我听听再说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绿妹子你快救救你四哥吧,都无处安放了,唉!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无处安放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小粉又感动一把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什么意思和什么情况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