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亲,回国玩去喽

(2015-04-29 23:23:31)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1)
评论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致青春' 的评论 :
啥事这高兴?瞧把你乐的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你家前半夜开门,后半夜锁们,把坏蛋都关家了,我都救不了你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rsonwang' 的评论 :
啥能瞒得了你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岛水鸟' 的评论 :
欢迎新朋友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YouCai' 的评论 :
有才呀有才:))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自个儿回国可好玩了:))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二五眼经常看走眼,扎错地儿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绿叶唤唤' 的评论 :
8妹快给叔叔婶子们沏茶7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二五眼有我介么一针见血嘛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在脚底板那是鸡眼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ichelle_Lee' 的评论 :
让大家伙都看看我这表妹,多贴心!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慧眼在天眼之上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尼思有副二五眼 : )))))))))))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小粉,你看松松说我有慧眼,一般人是木有的,你小心点吧。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把他自己玩丢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尼斯慧眼啊~~~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回来有点不正常啦呵呵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自己回国太好玩了!哈哈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还没回来
致青春 回复 悄悄话 Hahahaha : ))))))))))))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祝腐败愉快,别忘回来写报告:))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杨柳青年画!!!!!!我认出来了!!!!!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美图美音,慢慢地睡觉了!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啊,祖国人民,可要坚壁清野啦~~~~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又去腐败了,粉粉的日子过得太美了!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小粉,记住回来给我绿妹子整一个绿玫瑰。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快去快回,回来送我绿玫瑰啊!
Michelle_Lee 回复 悄悄话 祝粉粉回国吃好玩好,收获满满!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要是真这样,我要提前批评你才是,这才叫朋友啊啊啊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你这图啥意思啊,是不是回来多了二个娃啊唔得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国好好忽悠去吧哈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