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艾粉生快!【粉红色的回忆 by小小艾】

(2014-10-16 02:48:17) 下一个

艾粉生快!【粉红色的回忆 by小小艾】

(2014-10-13 20:44:06) 下一个

http://cdn.wenxuecity.com/upload/media/6b/89/7e/b81ffec97281LlWVrvps.mp3

翻箱倒柜了一番,幸好还有库存,祝艾粉同学生日快乐!^_^

粉红色的回忆-
原唱:韩宝仪
翻唱:小小艾
 

夏天夏天悄悄过去留下小秘密 
压心底 压心底 不能告诉你 
晚风吹过温暖我心底 我又想起你 
多甜蜜 多甜蜜 怎能忘记 
不能忘记你 把你写在日记里 
不能忘记你 心里想的还是你 
浪漫的夏季还有浪漫的一个你 
给我一个粉红的回忆 
喔 夏天夏天悄悄过去依然怀念你 
你一言 你一语都叫我回忆 
就在就在秋天的梦里 我又遇见你 
总是不能忘记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李大牙 回复 悄悄话
小艾唱得又进步啦,赞!

仿佛在揭发艾粉干过的坏人坏事~~~~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五弟五哥' 的评论 :
人生又过一车站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松松和小声音!:)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又长一岁?
嗨,老了不是?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哈哈,人生就是挺美好的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松松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小艾' 的评论 :
你还谦虚上了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小小艾的歌94好听,看把粉粉臭美滴,啥事靠谱不靠谱都不知道了^o^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小小艾唱得真好听!
同祝粉粉生日快乐!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艾粉' 的评论 : 除了你选的ID之外,你做的其他事都很靠谱。:)

18了,粉继续快高长大,天天开心。^__^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我又琢磨了琢磨,你说我这朋友是骂我还是夸我?何着我做的别的事都不靠谱?!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小艾!有人夸我说粉你是我做过的最靠谱的一件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