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尼斯生日快乐: 花开富贵; 金玉满堂

(2014-03-26 01:46:43) 下一个

因为文城更新,旧的帖子的图片,金鱼动画,音乐已经失效,做了些补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9)
评论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已经得了大白玉奖了,求您换个贴吧,为他人着想吧哈
tern2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粉儿这里还在花开富贵呢,你就赶快让尼斯潇洒长一岁吧。哈哈。
给粉儿授个大奖:最长生日爬梯奖。从你数上摘个大白玉做奖品:)
粉儿周一快乐。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尼斯,劲馋我。
松松,我送礼不求回报。
小婷,你成小白兔了?
小小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艾粉' 的评论 : 粉粉,你就挂根胡萝卜在我眼前晃吧晃吧~~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艾粉' 的评论 :
真的不用送,你送的太贵重,我还不起~~~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过来看看您,换帖吧,偶给您做法式苹果派去^_^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唤唤,你哥我啥时候让你失望过.
松松,我们认识这么长日子了,还真没给你送过礼物。
五哥,礼物不在贵重。
小婷,大红花是从小红花长起来的。
尼斯,你那一大烤盘苹果派量够足的。
纳兰呀,纳兰好久没见到你了,怪想的。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问好艾叔。
艾叔果然有才。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对了,粉大人,偶过完生日了,求求您了,等大人上新帖哈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妈呀,大人您又失踪了哈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偶在昏天黑地练西点呐,俩爷说别练啦,偶们不想再吃啦,呕吐了嘿嘿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叶唤唤'的评论:

好高兴见到绿妹妹更谢谢绿妹妹的祝福!

绿妹妹你比我了解你粉哥,你粉哥老厉害了哈

再谢绿妹妹,希望常常见到你。
小小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艾粉' 的评论 : 粉粉,不要小气,我要你那朵大红花~~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我不在的日子你到处送好东西,有没有给俺留块金砖?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这金碧辉煌的,赢来不少订单~~~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哎呀,真漂亮!粉哥哥厉害!你和你的小伙伴都惊呆了!$_$
给尼斯姐姐送上晚到的祝福,愿姐姐永远年轻,花开一生!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特高兴' 的评论 :

哦也!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小婷' 的评论 :
小婷,奖励一朵小红花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aro_g' 的评论 :
白云給草场江河奉献給海洋我拿什么奉献給你我的朋友。。。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高兴的差不离该给大家上酒菜了。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哎,用特高兴的话来讲,他的回答就是"我不想说"。:)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aro_g'的评论:

哈哈妹妹偶懂你滴哦 ,说的也是这小子咋木有人影子啦哈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啊哈哈哈,尼斯姐姐你误会了,"羡慕嫉妒恨"是网络流行语,一般都是连在一起用的,就是很羡慕的意思,不是真的恨啦。

我的意思就是希望粉粉也能给我做个这么好的,就是这么简单的意思。明摆着他有这实力嘛。:)不过我看这个都很难,基本是我是年年盼望,年年失望。没看这小子又躲起来了吗?算了,偶还是不求人啦,自己动手,自力更生。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特高兴'的评论:

特兄你咋说的那么对哦,偶每来一次就美s一次哦

谢谢特兄的祝福,并祝你周末愉快!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粉粉真能干。这贴很棒。尼斯美S了。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小婷'的评论:

亲爱的小婷,我同一样信任你大表哥,我大表弟哈

问候小婷周末愉快!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a?ro_g'的评论:

小和尚妹妹你太可爱了,太幽默了,偶理解羡慕嫉妒可木有恨哦

偶是小粉的大表姐酱紫嘛,辈分在这里嘛哈

再谢妹妹的真诚祝福,顺祝妹妹开心快乐!
小小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尼斯, 他不起誓,我也绝对信任他。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瓦,这个礼物要赞赞赞。。。。真不错。

赞完了以后开始拍砖,我过生日咋从来没看见有这等级的卡哪???啊????还拿小声音拍的片片来敷衍我,啊????为啥呢?

尼斯姐姐容我也嫉妒羡慕恨一把哈。。。。SORRY。阶级差别太明显了,简直就是种族歧视嘛。

今年哈,不许赖帐,也不许说你要出差,出差的话提前给我做好,必须滴。

顺祝尼斯姐姐生日快乐。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再次感谢大家最真诚的祝福,感恩在这里与你们相遇又相识,谢谢你们带给我的真诚与快乐!


祝你们阖家幸福开心每一天!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声音'的评论:

小小好,在次谢谢你的祝福!

你啥时候回来呀,偶等你哦,祝你顺利!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谢谢阿松你两边跑着来祝福,小粉这次照实让偶激动一把,老感动。

谢谢阿松一直陪伴一路支持,我很感恩。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小小旅途顺利,去多长时间呀?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欢迎来爬梯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京燕花园' 的评论 :
会做贴不够,还要用真诚的心做。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wow,这礼物太棒了,富贵吉祥啊!
粉粉真的很会送礼哦,也来沾点喜气:))
同祝尼斯生日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粉粉真会送礼啊~~~
“花开富贵; 金玉满堂“,好欣赏!
借粉粉好贴同祝尼斯生日快乐!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小婷'的评论:

你大表哥从不失言,他发誓啦哈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京燕花园'的评论:

我着大表姐木是虚名酱子嘛,燕子妹子,看到偶家大表弟是真银不露相哦

谢谢亲爱的燕子妹,谢谢你们的真诚的情谊,有缘在这里相遇相识,开心每一天。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大表姐多开心呀,艾粉真是制帖高手,白玉兰映着水中月,波光粼粼~~~金玉满堂,好寓意!

祝亲爱的尼斯姐姐生日快乐,优雅高贵,阖家欢乐,和朋友们为您送去最美的祝福(^.^)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哇塞,小粉这次真不惜字如金了,老感动了,爱你没商量。

别晕啦,那是纯正的革命友情,偶看到自己的影子了,偶认识你是幸运和开心的。

再谢你真诚的厚重的无私的生日礼物,偶晕了,膨胀了哈哈哈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小婷' 的评论 :
a promise is a promise!
小小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艾粉' 的评论 : 粉粉,言出必行呀,我的生日跟你同月,我记性好着呢,不过我不喜欢金子,喜欢清淡的礼物。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小婷' 的评论 :
小表妹,下回你过生日给你送个金砖!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我咋那善良呢!:))
尼斯呀,纳兰说过,网上的知己都能看到自己的影子,和你相识是我的幸运.生日快乐!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小婷'的评论:

小婷啊,你大表哥给你唱的那二只老虎多耐听哦

大表弟这个礼物好重哦,一片丹心哈

谢谢小婷的祝福,愿我们在一起开开心心快快乐乐!
小小婷 回复 悄悄话 哇,尼斯大表姐,这小表弟没有白认,这可是他一片丹心呀,好隆重的礼物,羡慕s人了~~
同祝亲爱的尼斯 生日快乐,富贵吉祥!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真的好感动你的这份友情,有幸在这里相遇相识是生命的缘。

非常开心与你这段时间的相处,彼此的幽默与调侃,很是享受在快乐中。

再谢谢你们这里的朋友,谢谢你们一路相伴,一路支持,一路理解。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哇哇哇,小粉你可让你大表姐的小心脏承受不了哈,我去吃救心丸去嘿嘿^_^

小粉啊,自从相识后,偶很欣赏你的智慧与幽默,我们彼此在相互调侃中享受这份真诚与快乐。

人与人相识与相知无须长短,需要的是真诚,无论现实还是网络。

谢谢你小粉这份真诚与礼物,一切尽在不言中,都藏在心里啦哈

人生的相遇相遇是缘,相处是诚,相交用心。

再谢小粉这份网络情谊,无与伦次的谢谢啦^_^^_^^_^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