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遇见可爱的唤唤是最美丽的意外-- 祝唤唤生日快乐

(2013-07-11 02:19:02)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9)
评论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嘿,粉粉还蛮深情的~~~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又玩去了?!:)太贪玩了,不好好学习,将来长大了咋办~~~
小小婷 回复 悄悄话 生活还真写意,又玩去了,比人更会花钱,还敢教育人。
连玻璃心都会唱呀,没搞不清小粉的声音在哪里:))
玩得快乐,不出差错~~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五哥你银太厚道,好歹你是他哥,,,呵呵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你这败家孩子咋这不务正业呢,怎么总休假呀?

好吧,玩的开心!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瞧瞧,攒点钱又给自己腐败旅游用了。
粉别再让美女骗了,像在意大利那样。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唤唤,咋就一首歌,两个小蝴蝶??
你粉哥哥忒抠门了,也不摆个鸿门宴给大家吃。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叶唤唤的评论:
女人的心是玻璃做的,一旦破碎就不会再复原。哈哈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明天出去度假几天17号回来再和你们玩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叶唤唤的评论:
你天天神出鬼没的谁知道你什么时候上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唉,唉,唉,唉,唉,唉,唉。。。。。没意思!:(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反正不赖我,是你自愿给的,哈哈哈哈

你今天干嘛去了?怎么不出来玩?不出来跟我疯我可呼呼去了。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松姐姐。

唉,粉哥哥这里突然清净了,是不是因为。。。。?!哈哈哈,咋整?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我成功嘞!哈哈,不稀罕用你的破注意了,一点都不用!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欢迎松松来爬梯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同祝唤唤生日快乐!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叶唤唤的评论:
你粉哥哥是傻呆着的人吗!:))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粉哥哥你别傻呆着,快去屋外放几响礼炮去,咱热闹热闹啊。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我躺在粉哥哥家的大沙发上慢慢的听,,,:D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