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有双隐形的翅膀

(2013-05-20 01:43:06)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9)
评论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KKAA621的评论:
欢迎来家做客听歌:)
KKAA621 回复 悄悄话 磁!好磁的嗓音!有点沙沙的很有味道!
站在后排,劈啪劈啪地鼓掌!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自飘飘零的评论:
看来我们是为了同一个目标而走到一起来。旅途愉快!
花自飘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不能夸,怕你骄傲~~~
来给粉粉饯个行,看来俺们同期踏在祖国的山河~~~祝旅途愉快:)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九月独处的评论:
九月你儿子真行!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纳兰红豆的评论:
名如其人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叶子~的评论:
要是我有那好嗓子,那我今年就有32场演唱会了
九月独处 回复 悄悄话
粉哥好!太喜欢这首歌了,俺搬回家了!~~周末快乐~~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艾叔这里总存在着正能量。
这首歌听过很多遍,现在听,依然很打动心灵,触动心扉。
~叶子~ 回复 悄悄话 这么好听的歌,该不会是粉粉唱得吧。啥时技术大长哈~ 呵呵~

你们那里也是长周末吗?周末快乐!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小婷的评论:
你们两就互相吹捧吧。哈哈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anLily的评论:
奇怪了
小小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廉幽梦的评论:
幽梦美女不仅人美,心灵也美~~
YanLily 回复 悄悄话 听不到声音???。。。 隐形的歌,隐形的人,俺看见带翅膀的海鸥在高高飞翔~~~
原来粉粉也在玩皇帝的新衣啊~~~哈。。。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 ̄▽ ̄)╭∩╮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廉幽梦的评论:
这康康咋那不招人待见,一听他名字就歇菜了。
幽梦别谦虚了,美女们的眼睛是亮的。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尼斯的评论:
我让你想人生理想爱情生活的首要问题:) 在我回国那段时间里,闭门好好想想哈。回来听你开门汇报。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小婷的评论:
小婷才是美人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原来是康康呀,看不出来,还以为是文学城哪位高手。也罢,知道了,也就不崇拜了。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每一次看到你的回复,我都会不由得笑出来呵呵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粉兄,你让俺想通啥啊呵呵

顺便通知你俺休息一段时间,真的谢谢你的智慧幽默,让我很开心。

祝你假期愉快!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尼斯的评论:
还是没想通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rn2的评论:
把水搅浑,呵呵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木兰的评论:
小兰子,用什么听的?手机还是ipad?
木兰 回复 悄悄话 听不到,真成隐形了。。:)))
tern2 回复 悄悄话 是粉粉!没错。
哈哈。
粉粉一定承认。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我真服了你了,差点背过气呵呵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小婷的评论:
眼前的小婷就是美女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尼斯的评论:
作业是 人为什么活着?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声音的评论:
我不是说了吗?看把小小累的,来歇歇
小小婷 回复 悄悄话 小粉故意搅得人家美女不能好梦,有够坏蛋的。我说小粉这两天怎么神采飞扬的,原来是有美人在眼前飘忽呀:))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你走了,粉偶咋办,留作业呵呵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是谁呢?唱的很棒!脑子太累了,不猜,等着公布答案:))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aro_g的评论:
早安,小和尚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廉幽梦的评论:
早晨好。答案是c.呵呵。今天再熬一宿,就知道他名字了。

"粉粉你要不告诉我,今晚一夜无眠,唉,谁教人家爱才如命呢?咔咔"你在这骗大家好一阵子了,赶快公布答案吧,谁唱的。
看吧楼下的妹妹们急的。"

那是专业歌手唱的。名字叫康康是一位台湾综艺节目主持人和歌手。今天可以睡了。:))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5哥替妹妹们干着急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尼斯的评论:
下月初全家回国探亲,下周要脚步越来越温柔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粉哥又敲偶脑袋??!!!偶已经很笨了,再敲就变白痴鸟。

帖子倒是很漂亮。喜欢那蓝天白云,唱的也很好,好象看见粉哥躺在草地上很悠闲的样子。:)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还不公布???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你在这骗大家好一阵子了,赶快公布答案吧,谁唱的。
看吧楼下的妹妹们急的。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下周会不会韵律调高呵呵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廉幽梦的评论:
明天一早我准告诉你。:))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比我现在唱得,依然好听100倍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粉粉你要不告诉我,今晚一夜无眠,唉,谁教人家爱才如命呢?咔咔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十万分好奇,到底是谁,唱得这么好听,专业。很想知道,这位偶像是谁?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小婷的评论:
good morning, 空气清新
小小婷 回复 悄悄话 粉粉这个3D音乐贴制作非常精美,让人神清气爽,心旷神怡,看来小粉已完全走出阴影,恢复元气了~~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greenteaez的评论:
一掌可数
greenteaez 回复 悄悄话 好好听的声音. 艾粉的声音和他的相差多少?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李大牙的评论:
熊样,你的尾巴咋看不见?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自飘飘零的评论:
match我?那你夸夸我,我是那种类型的:))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叶唤唤的评论:
解铃还须系铃人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很高兴给松松带来好心情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尼斯的评论:
这就叫韵律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特高兴的评论:
哪天听你翻唱一回,一定别有风味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小婷的评论:
稀稀的声音永远活在小婷的心里
李大牙 回复 悄悄话
还有,最近我在这里发现了几个可疑的陌生MM,回头我得带走审问~~

李大牙 回复 悄悄话
粉粉你唱得很是不错!一听就知道你睡觉时喘气均匀。

我写了首隐形的尾巴,回头也请你给唱上一番啊~~~

花自飘飘零 回复 悄悄话 真好听!绝对专业啊:)
不是粉粉吗?这声音和你的形象很match啊。。。如果不是,我猜是纳兰喜欢的DH的声音。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切~~~

反正,现在有种大难不死、劫后余生的感觉。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很像稀泥的声音。

真好听!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心情好时,听啥 像啥呵呵


不带这样滴, 俺跟你就像坐过山车,一会雅一会俗,慢慢适应血压吼吼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这是位高手。很好听。
小小婷 回复 悄悄话 粉,虽然很久没有听到稀稀的声音了,可是我听得出稀稀特别的口音,可以非常肯定这首歌不是稀稀唱的,可是这口琴伴奏很有可能是稀稀的作品。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大家猜闷儿呀。
唱这首歌的人是
a 稀泥
b 李有才
c 其他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米德1的评论:
我可没那本事,要是真是我唱的就摊上事了:))
米德1 回复 悄悄话 感觉像艾粉的声音
感人的歌~
[1]
[2]
[3]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