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想你 - 博客 | 文学城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想你

(2013-01-17 04:06:07)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8)
评论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再想下去,粉哥哥这些心灵的小窗户会被冻结的,呵呵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卡的评论:
你个卡,跑哪里去了
红卡 回复 悄悄话 粉粉想滴辛苦,额狠狠同请1哈
红卡 回复 悄悄话 粉粉i想滴狠辛苦,额同情1哈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孩子,甭生气了,俺送首歌给你。。。。。。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我绑月儿曲
恨惜不是你
艾侄冲发怒
粉粉成浮云

O(∩_∩)O哈哈~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好酒不怕晚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粉,没想到俺这么多天没过来了,拉下了大讨论。
首先,歌好听!
再者,神的讨论友好祥和,平心静气,是好朋友间的交流,很难得!
俺,和粉粉一样,不是百分百,但是信!
有些事儿,把脑袋想破也弄不明白,放手,相信就好过了,幸福了。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稀泥的评论:
我恨s你了:)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不就和月儿合作一次嘛,不用那么记仇吧?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稀泥的评论:
我最不放心你了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可都想明白了??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欢迎松松看景听歌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飘飘,生命在于运动哈,还得逛逛街。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anLily的评论:
丽丽,我还真不知道蛋与鸡的事。原来听说这事有定论了。你给我补补课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子雨cool的评论:
子雨兄,怎能生你的气呢,真高兴你来并参与讨论。其实我虽然信,但离真正的基督徒差太远了,也是摸索着走。我一点也不排斥别的信仰和学说,就想知道事实,明白人生的意义。你仔细思考过,就值得佩服。我粉小艾其实不光因为她唱歌好,更因为她有坚定的信念。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纳兰红豆的评论:
纳兰说得不错,我和大家其实都是为一个目的来参与讨论。所有的观点都欢迎,只有这样,才有助于明了事实的真相。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苗青青的评论:
苗青青说得有道理,我赞同。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好美的制作,动听的歌曲。。。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咦,这个版本没听过。。。好听~
粉兄怎么好好的贴这个听着好“深沉”的情歌牙~~~~

粉兄也是,也不写个“自白书”啥的放着,这不我这孤陋寡闻的银犯嘀咕了吧~

汇报一下最近动作:啥也没干,天天下大雪天很冷出门不便,也真不想动就呆在屋里追电视剧,看了“山河恋”“太祖秘史”“孝庄秘史”等。。。我爱看历史剧,现代剧太闹腾,脚得是孩子看的,不合适我个老太太看,所以还是追古装戏。。。

汗一下~
子雨coo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最后过来看看。呵呵,粉兄,我就是那颗被人踩了的种子,所谓零落成泥碾作尘,只有香如故,信念不变。
YanLily 回复 悄悄话 来自网络,一看了之,请勿对号入坐,否则后果自负

无神论者VS有神论者

?:世上有神吗
无:世上无神
有:世上有神
?:神是什么
无:不存在的物质
有:不是物质的存在
?:神是否有或者有什么属性
无:都不存在的东西怎么又有属性
有:属性1:很厉害;属性2:很公平;属性3:好的;……
?:有多少神
无:??
有1:一个
有2:很多个
?:你们为什么认为有神或无神(是否见过)
无:没见过,哪里有那么厉害的“人”啊
有1:没见过,但他们存在着,很多事情根据科学家解释现有科学是解释不了的,或人是做不到的
有2:没见过,但他们存在着,他们在天上,保佑着我们
有3:见过啊!阿弥陀佛!
有4:神是用心去感知的!
有5:尼玛的都说不是物质了,泥煤的怎么看得到啊?
YanLil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木兰的评论:
娘娘深明大理,言词精僻,一语道破
试想粉粉如果想明白了鸡《=》蛋,对其他问题还会这么纠集吗?
小主敬拜娘娘!!!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子雨cool的评论:
子雨多虑了,艾大叔是个心胸宽阔、智慧有加的温厚爷们。
大家因为有共同的心灵认知,大有惺惺相惜的感受,有相互欣赏的缘由,才会相聚在一起,和信不信教,是否有共同的信仰关系不会太大。
大家探讨,是因为想知道答案,并无他意。
我们在艾大叔这里敞开来讨论,说明艾叔的小窝很有吸引力和亲和力。
如果子雨从此后便与大家不能再歌舞升平,实是遗憾。
其实,这事和艾叔没有任何关系,都是我等的原因。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苗青青的评论:
多谢苗青的回答,只是心里有疑问,所以在艾叔这里问了,是想找到答案。
俗话说,人类一思考,上帝就发笑。
我的疑问其实是以人的那点心思来想的。
子雨cool 回复 悄悄话 我到粉兄这里来是因为我们拥有共同的偶像,小艾。我可没想和你们抢你们的神。到此结束,不来了。谢谢粉兄的涵养,没和俺生气。我遇到过两个传教的,真缠人啊,还那么强加于人。
苗青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子雨cool的评论:

猿人一定是人的祖先吗? 咱还真不敢确定,除非我能看到大猩猩有某种向更高物种进化的蛛丝马迹,可是没有.遗憾:))

猿人从非洲还是亚洲起源有什么区别呢?他们都是上帝造的,在哪里有什么分别? 更久远的出身更高贵?还是更新近的起源更完善? 我没有看出来比较的意义.

除了发现一个客观事实本身以外. 在哪里起源的对我来说没区别,当然,俺可能真不知道这项研究的重大科学或者历史意义:))

谢谢讨论,俺得干活去啦, 呵呵.


纳兰:关于"我想恩待谁,就恩待谁",

我理解这是因为上帝是造一切人的上帝,他的智慧高过我们,他有资格说这话.但耶稣上了十字架本身是恩待天下一切世人的计划,这里没有偏袒. 但信或不信取决于人的自由意志,每个人自由意志的行使结果,行动有不同.客观上我们每个人得救的时间和机会却不同,部分得福的要是也掌握在自己手上.

俺不是权威,只是讨论对圣经的理解啊.
子雨coo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木兰的评论:
是吗,我只记得你吻过,没有想过呀。我刚去过你的博客没找到,呵呵。
子雨coo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苗青青的评论:
根据这个发现,许多考古学家认为是人类的祖先,特别是欧洲的考古学家高兴了好一阵,因为这有可能证明人类起源于非洲经过欧洲到达亚洲,这样一来,亚洲的人类历史比欧洲悠久之论断有可能被推翻了。据说,我们的乃至亚洲的考古学家希望在亚洲能发现更早的人类踪迹呢。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苗青青的评论:
某一天,来自各城的众人聚集到耶稣跟前。耶稣就对他们说了一个比喻:“一个播种人出去撒种子,他撒种时,有些掉在路边,被人践踏,被鸟啄食;有些则落在沙石上,因为缺乏水份,刚发芽就枯死了;有些掉在荆棘丛里,荆棘与它们一同生长,挤压了种子;另有些落进肥沃的土壤,茁壮成长,获得了大丰收。”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木兰的评论:
原来说鸡蛋胆固醇多,前些日子又听说,蛋是好东西。真不知这蛋是好蛋还是坏蛋。

既然你脚得没唱好,我们没印象,你就再吼一次印象深刻的贝:)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纳兰红豆的评论:
我也有很多疑问。但是敞开心,就有答案。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子雨cool的评论:
子雨兄,很赞同你的提议,让木兰唱一回:)
从猿人考古的话题,知到你是严谨的人,仔细思考过这个问题。坚持思考一定能发现真相。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anLily的评论:
丽丽,你是学医的,人体如此精妙,怎能是从无机物变化而来。如果不是进化而来,我们的存在就不是偶然,这难道不会改变我们的世界观吗?多么神奇的世界呀。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INEAD4273的评论:
要不做人难呢。往往自己高兴了是远远不够的。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小婷的评论:
其实一点也不深奥。敞开心,就能感觉到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声音的评论:
其实我不是多愁善感的人。我就是喜欢美好,乐观。
苗青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子雨cool的评论:

"北京周口店发现的北京猿人至多才70万年的历史。在非洲埃塞俄比亚发现距今200多万年的猿人的完整骨架,她叫露西。我去看过,被许多著名考古专家认可。不是不存在,是没有发现。"

俺今天刚回来看见人讨论圣经,能不能也参加讨论? 第一次回访艾粉网友啊.

我们今天恰好在谈这个问题,如果200多万年和70多万年前就有猿人,是不是说明猿人是与我们人不同的一个物种? 人不是从猿人进化来的,因为人类的历史比200万年短太多了! 另外, 看上去大猩猩也和人外貌差不多,但是就我们有生之年的亲身观察,我们能相信它有任何可能进化成人的迹象吗? 好像从来没有听过这样的科学信息。

圣经说上帝创造动物和人和植物都是“各从其类”,不是这个变成那个。从我们在世百年间的亲身观察, 我是相信“各从其类”的,猫不可能变成狗。马和驴人工杂交的骡子也有,却是不能生育的。

还有创世纪说神造了万物用了六天,我的理解,那不是按我们今天科学意义上的一天算的,圣经上说过 “神看千年如一日,一日如千年”,创世的“一日”, 其实可能是人眼里的千年。宇宙计算时间的单位不一定是统一的,正如英美和其他国家计算空间的单位都不统一一样。圣经创世纪所说的神每一日的创造主要是告诉我们创造的内容和顺序,但不是每一个步骤花了多少时间。

这也之是个人理解, 不是为了说服谁啊, 人不能说服人,只有神能:))

问艾粉和各位好!


木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子雨cool的评论:
你,你,你还算不算我的粉丝呀。。。这歌我唱过了,就是没唱好。。。还被臭骂了一吨。。。

伤心了。。。。:)
木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anLily的评论:
hahah...lily真有意思。。。

我觉得粉在想鸡蛋。。。。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请教问题:
我一直疑惑。
人从哪里来,谁又能说的清呢。
如果发生了什么人为的事,就是上帝给人自由意志,不会阻止事情发生。
如果发生了天灾人祸,是否又是上帝在惩罚世人呢?
上帝不会试探人,但会试炼人,怎么区分魔鬼的试探和上帝的试炼,是否全凭己心来评判。
因为疑问太多,所以信心很是不足。
经里说:信的人有福了。就是单纯的信,不做他想。
经里又说:我想恩待谁,就恩待谁。——这又该做何想呢
子雨coo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这首想你很像木兰的声音,建议兰妹试试这首歌。粉兄如此心平气和,我就再说几句;北京周口店发现的北京猿人至多才70万年的历史。在非洲埃塞俄比亚发现距今200多万年的猿人的完整骨架,她叫露西。我去看过,被许多著名考古专家认可。不是不存在,是没有发现。大自然乃至宇宙,人类与之比较太渺小了。好了,let's agree to defer.thanks for your patience.
YanLily 回复 悄悄话 粉粉和子雨是在讨论: 先有鸡还是先有蛋吧,这个问题太沉重。生物学家和哲学家都没给我们回答,为什么我们要为此浪费笔墨? Let it be...

回到正题:感觉粉粉最想上帝~~~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是的,是的:

Co:你看你,想小稀同学或者五哥,私下qqh好了,这么公开,不怕你的粉丝们吃醋呀。。嘎嘎。。。
木兰 回复 悄悄话 子雨和粉那么严肃干吗。。。我们还是讨论一下粉 在想谁吧。嘎嘎。。。

粉,你看你,想小稀同学或者五哥,私下qqh好了,这么公开,不怕你的粉丝们吃醋呀。。嘎嘎。。。

你唱的?听不了。。。回家庭。。。
小小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越讲越深奥了,我大学时学的生物学知识全还给老师了。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很感人的一首歌,粉粉也多愁善感小资一把啊:))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稀泥的评论:
给你想象的空间:)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纳兰红豆的评论:
纳兰呀,我就是听了那歌觉得挺喜欢,就糊了个帖和大家分享。我仔细想了你的问题, 我最想的人是父母。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子宇兄,据我所知,进化过程是渐变的,每个大的变异的出现,都会有化石发现的,可是至今为止只有一个遗失的北京猿人头骨,那些其他猿人呢? 生物学上知识告诉我,大的基因变异,都伴随着早亡。你要是养过鱼,换水温度差一些,鱼都受不了。别说远古时电闪雷劈的让无机物变成有机物,在从有机物恰巧碰出个细胞,细胞在严酷的环境里,变成组织,系统,生物个体。这从概率学讲有人证明不可能。

神让人有自由思维,有做任何事的自由自从亚当夏娃偷吃了苹果。正因为人是不完美的,所以世界上有那么多不幸发生。耶稣显神迹是为了告诉人们有神存在。 耶稣真有其人,历史已经证明。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跟着纳兰妹子浮想联翩。。。

这帖子来得突兀。。。。。。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真让人浮想联翩啊。
俺想的是。。。。
艾大叔,此生,你最想的是谁啊,qqh告诉俺,呵,呵。。。。
子雨cool 回复 悄悄话 既然上帝是万能的,那么为什么他能允许两次世界大战发生,还允许希特勒存在。然而根据圣经,上帝曾经制造洪水毁灭人类只留下诺言方舟,也为了惩戒罪孽烧毁过四个城市。耶稣也为人治病,还让盲人回复光明。让一个盲人回复光明,不如惩戒希特勒一个人贡献大,那么多犹太人死于他手,那么多无辜的人死于战争。上帝在哪里?喝咖啡还是喝酒。小艾给了一篇很长的文章,但根本不能自圆其说。我喜欢她的歌没商量。我尊重一切宗教,但我是无神论者。粉兄,看过别生气,删掉吧。我不想争论。
子雨coo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猴子变的。。。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子雨cool的评论:
她说服不了你,我来:)) 问题一,第一个人是从哪里来的?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子雨cool的评论:
子宇兄,我只是随便想想,搁谁都成:))
子雨cool 回复 悄悄话 真不知道你想什么,太深情了,想小艾?我也是她的粉丝。很可惜,她不来了。她是真正大腕,我心中的偶像。我和她的唯一不同,我不信教。谁都不能说服谁。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