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光阴的故事 祝月月明年生日快乐

(2011-11-01 07:35:25)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9)
评论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叶唤唤的评论:
唤丫,常来老哥家坐.哥老想你了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7,还以为是粉哥哥亲自唱的呢。
yue06 回复 悄悄话 谢谢5哥,奶酪和才哥:))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不是我唱的,不过唱出了我的心声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iYouCai的评论:
不能,要不月月就成红太阳了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奶酪的评论:
就我想着给月月过生日,下月你办呀!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ue06的评论:
歌里唱得好: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看你慢慢变老...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月儿真的跟我一天吗? 真的荣幸啊~~


问你,出生时,你大声地哭了吗?
奶酪 回复 悄悄话 介动画作的还不错,呱唧呱唧~
奶酪 回复 悄悄话 额的大神亚,你咋没事就盼着月月过生日呀,哈哈哈
顺便狠狠放话,赶紧诚心诚意给月月准备礼物,厚厚厚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俺也祝月月生日快乐!
这时粉粉唱的?严重怀疑,,,
yue06 回复 悄悄话 哈,谢谢楼下的九月(^_^) 小侄儿就希望偶变成老太:p

偶就把他当成粉大佑唱的,还有啊,明年的礼物也不能少(^_^*)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ue06的评论:
yue,那就是罗大佑唱的.赶哪天,我给你唱一宿:)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九月独处的评论:
你们不老,我替你们老,行了吗?:)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ue06的评论
月月,过生日一定给礼物的:)
九月独处 回复 悄悄话 也祝月月生日快乐!~~

粉哥啊,女人不喜欢这么早过生日的~~还说什么"光阴的故事",我们表老,坚决表老!啊哈哈~~
yue06 回复 悄悄话 哈,听到了,几日不听,小侄儿唱功大增呀,

颇有几分野兽派的呐喊范儿,比罗大佑还罗大佑,粉大佑?

再谢粉哥,不过等明年真过生了,还要备礼物哦(^ ^)
yue06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粉哥(^_^)
等我晚上回家再过来听~~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