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祝亲爱的朋友们新年快乐! by 小声音、艾粉

(2010-12-31 14:58:36)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好小子,早该献身了~~

很好,再接再厉,千万别辜负了小小~~
yue06 回复 悄悄话 唱的不错啊~~~

小小姐,粉哥新年如意~~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松,欢迎来家,新年快乐!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小~的评论:
在新年之始,感谢小小不歇地鞭策,让我跑得更快.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九月豆的评论:
我现在就想让别人请我大吃一顿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特高兴的评论:
成功的男人后面都有个美女.咳,吃了不少苦头,终于出息了.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廉幽梦的评论:
我要以你的周姓董永哥为榜样! 新年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大顶特顶粉粉,小声音美唱,热烈鼓掌!ZT

新年快乐!
小小~ 回复 悄悄话 新年第一天来踩个大脚印,新年快乐!:)

粉粉这首歌唱得很棒,我就凑合了,谢谢粉粉真诚的合作,愉快!
九月豆 回复 悄悄话 真美!是说小声音姐姐霓~~~~

很酷,粉哥!:-)

太悲伤了吧,俺不喜欢“曾经”,不喜欢“结束”,不要“回忆”霓~~~~~~~

祝小声音姐姐和粉哥新年快乐,心想事成!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大顶特顶粉粉,小声音美唱,热烈鼓掌!ZT

粉粉出息了,呵呵。。。。。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哇,真美!贴美,唱得更美!

大顶特顶粉粉,小声音美唱,热烈鼓掌!

新年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