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端午节礼物 by 小声音

(2010-06-16 00:25:48)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7)
评论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叶唤唤的评论:
你粉哥配的歌是不是特好?我和你牙哥都是很腼腆的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特乐,燕子,老五,人要是有福,那是档不住的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奶酪的评论:
这贴的境界正好配我的境界!:))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真漂亮~~~~~~~~~

粉哥哥自己配的歌呀?还羞答答的玫瑰呢,哈哈哈哈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哇噻,漂亮!

嫉妒五下。。。。。
小燕子28 回复 悄悄话 对,严重鸡肚!
小声音的礼物珍贵!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对,严重鸡肚!
奶酪 回复 悄悄话 粉粉滴童话境界很高~~~~
很美的帖子,很温馨
节日快乐!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童鞋们,你们严重嫉妒哈,哈哈...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害羞的粉粉,呵呵呵~~

美的贴,美的歌~
阿卡卡 回复 悄悄话 粉粉从没羞答答过?!zt 眼腫同意
yue06 回复 悄悄话 恩,美贴~

可惜偶大侄子配8上这么美的帖子,嘎嘎:P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鸡肚,严重鸡肚,小小太偏心
漂亮是很漂亮,却严重造假--粉粉从没羞答答过?!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小小,非常非常喜欢你精美的礼物!
我擅自加了首歌,因为我想借你的美贴,表达我对的网亲们的热爱.引用歌中的一句话 "你牢记,我牢记,家就在这里" 祝朋友们节日快乐!
小小~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偶来坐沙发啦!^o^

谢谢幽默风趣又常给朋友带来欢乐的粉粉,也谢谢粉粉总是给偶鼓励和支持,心存感激,借端午节之际糊一小贴略表谢意,祝节日快乐!笑口常开~~~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