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有一帘幽梦

(2010-01-28 01:09:50) 下一个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廉幽梦的评论:
我前几天看你在博克里把这PP帖出来了,并感谢我帮你把字写在照片上 。其实还要感谢你对我的信任,把这私房照传给我 。帮你写字只是举手之劳不足挂齿。感谢你没有怪罪我没经同意擅自贴了你的照片。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阿卡卡的评论:
喜欢卡卡的歌!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偶这张片片,大家太熟悉,一点神秘感都木啦,谢粉粉!

抱抱楼下的卡卡,兰儿~
阿卡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粉粉的评论:

额楼着兰儿和诱梦。。。鸡肚滴4你8 ? 嘿嘿

稀饭蝶儿滴美唱!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稀泥的评论:
人都说做神仙好,可是听说神仙不会做梦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阿兰的评论:
卡卡会吃醋地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粉粉又白日做梦了?
阿兰 回复 悄悄话 俺搂着一帘幽梦,说也不与共哦~

歌是蝶儿唱的马?~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咋就两个坏蛋留言捏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嗯,比我强多了,我只有一帘子~~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有梦就好!
梦中的妹妹就是上面的美人?
不错嘛。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啊? 粉粉又有梦了?

片片是从我那儿窃的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