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配乐散文 七日思念

(2009-08-01 00:01:14) 下一个
作者: 小眉   朗诵美术设计: 红尘   音乐合成: 李有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这艾粉改红粉了?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你发给我的配乐散文让我很感动,没想到那么久以前的一篇字,让你一直记着,而且还找朋友做成了配乐朗诵。代我谢谢你的朋友,让我姿质平平的的一篇文字,因为她的动听声音变的优美起来。"
阿卡卡 回复 悄悄话 1 群菜籽菜禄滴强筋组合! 历害! 金锭银锭钻锭砸牙!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粉导的qqh的作用就是大,呵呵~~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呵呵,恭喜粉粉,总算鼓捣好了,qqh的作用就是大,呵呵。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泥球同学,啥时候成老花眼了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欢迎财领导光临检查!
红尘,终于鼓捣好了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嗯,艾粉真有心,一见有才哥我的名字,就赶快搬来,呵呵~~~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编辑框中大小合适,可是到浏览页面就自动变小,奇怪ing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粉粉,做贴还要考虑到象俺这样滴老年读者

红尘老师就做得很好,表扬!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粉粉,把贴拉大,字才可以看清楚。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908&postID=487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