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海韵

(2008-10-07 23:07:35) 下一个

 女郎 你为什么
独自徘徊在海滩
女郎 难道不怕
大海就要起风浪
啊 不是海浪
是我美丽的衣裳飘荡
纵然天边有黑雾
也要象那海鸥飞翔
女郎 我是多么
希望围绕你身旁
女郎 和你去看大海
去看那风浪
啊 不是海浪
是我美丽的衣裳飘荡
纵然天边有黑雾
也要象那海鸥飞翔
女郎 我是多么
希望围绕你身旁
女郎 和你去看大海
去看那风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好听,好听,就是好听。呵呵呵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牡丹27过奖了,我只是真诚,善良,热爱生活而已
牡丹27 回复 悄悄话 作者才气过人,品味优雅,善解人意,这样的品才俱佳的男士不好碰。
小燕子28 回复 悄悄话 穿越大海,燕子闻到了花香,谢谢!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送燕子一朵玫瑰花
小燕子28 回复 悄悄话 艾粉: 真的好喜欢, 万语千言难以表达感谢之心.
纵然天边有黑雾,
燕子也要高高飞翔...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