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辰光老地方

有感而发,伤痛用来忘记,银子用来花费,生命用来享受,快乐用来酿成幸福,女人永远美丽。
正文

意想不到的中餐馆

(2008-06-04 17:13:09) 下一个
公元2005年12月,我和朋友到路易斯安那的首府去做展览,在经过几天的美国食品的煎熬下,我的中国胃实在是无法忍受这种称为食品的东西了,强烈要求吃中国餐,我们开始寻找每一个可能有的SHIPPING CENTER,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在找到了一个外卖店,下了车一看四周浑身的汗毛就开始冒冷汗,原来是黑人区,硬着头皮进去,看到了一位中国女士,我当时的感觉好亲切, 她也很热情的和我打招呼,谈话中才知道她的饭店开张了快3年了,我们是第一个到访的中国人,当时让我感到无比的荣幸。老板娘看在第一人的面子上,特别免费给了一小盒辣椒酱算是奖励吧。我们就拌着奖励品把难以下咽的“中国菜”吃到肚子里,眼睛还在不挺的看着门外的车,这顿饭吃得让我坐立不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绿丝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单眼贼的评论:
啊,您是。。。。啥意思,别吓唬我。谢谢了
单眼贼 回复 悄悄话
疑心生暗鬼...
绿丝绦 回复 悄悄话 我是个美食家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功夫不负有心人。

找饭吃,还挺下功夫的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