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辰光老地方

有感而发,伤痛用来忘记,银子用来花费,生命用来享受,快乐用来酿成幸福,女人永远美丽。
正文

说说审美观

(2010-11-06 17:52:04) 下一个


说说审美观

天天跟一群美国小年轻演员们混,有意无意中发现中国人和美国人,之间的审美观还真的有些不同呢。

到中国一个礼拜后歌手Domi悄悄的对我说: “Mommy (他们都叫我妈妈)为什么中国女人都没有屁股?”, 当时把我问愣了,而且心虚的回过头下意识的拿手不自觉的摸了摸自己的臀部,说“可能她们都太瘦了吧, 原本应该突起的部分没有了”, 她哈哈大笑起来说“为什么要那么瘦?多难看啊”, 我冲她笑了笑说“她们以瘦为美”, 她茫然的说“真的啊”, 她说话的打击面有些太大了,但反映了美国女孩子以健壮为美的审美观。

 

Steve是个拉丁裔的男孩,他很认真的对我说, 他喜欢中国女孩子的穿着有女人味,漂亮的裙装,高跟鞋,花边流苏到处可见,不像美国姑娘最多见的是T桖衫,牛仔裤加旅游鞋。

 

Dion是个典型的同志,平时非常爱干净房间总是整整齐齐,每当他看到大街上有人穿的很让他赞赏,就会打声说“我喜欢他的裤子,我喜欢她的包等等。。。。。”,顺着他的眼神看过去你一定可以看到,让你惊讶不已的穿着,比如:男士穿着一条很紧身的大红色西装裤,从裤型和质地一看就知道,出自某位时装设计师,让你不得不佩服他的眼力。

看来每个人都有自己独特的审美理念,我应该是属于前70年代的了。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下面是团队的一个剧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我喜欢女士们穿旗袍 , 旗袍是有浓厚的中国特式 ,
没有屁股 , 我以为是站立姿势的问题 , 我们不
自觉地习惯肚部凸出 , 屁股便不明显了 , 跳舞的
人要收起腹部 , 翘起屁股 , 所以他/她们的姿势
和走路的形格是较好的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