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这个妈妈呀,汗啊

(2007-05-04 21:22:58) 下一个
儿子出生的时候是割过包皮的,那时候我小心翼翼的无比心疼的给血淋淋的小鸡鸡上药,此后,我一直都是轻轻的拨开包皮(没有割干净,留下不少),清洁露出来的小小圆圆的头,而且还以为小小婴儿就是长得这样的,直到儿子六个月的时候去体检时,那儿科医生戴上手套,用力把包皮拨开,硬是把小小的龟头拽了出来,顿时小小的龟头和包皮都成了紫红色,还关照我得经常这么做。
那时我还没有明白怎么回事,儿子哭了起来,我也大叫起来:为什么你要这么做!为什么!为什么!
惭愧啊!我当时差点也哭出来,后来回过神来才明白:原来婴儿的小鸡鸡的长相是和成品一样的,不过是小些而已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