棕榈树

开博前,我抬头看见了窗前的棕榈树,他高傲,挺拔,雅致而又独特。我的博客就叫“棕榈树”吧。
个人资料
北奥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请您欣赏原创相声《人到中年》

(2011-04-02 21:18:44) 下一个


在洛杉矶橙县春节晚会上老北和老温在给大家表演原创相声《人到中年》

大家好
兔年的春节晚会上我和搭档老温给大家表演了原创相声《人到中年》,受到了肯定和欢迎。
很多朋友要求我放在文学城的《人到中年》里让中年朋友们欣赏。
写相声是我初学乍练,也没学过表演,就是让您茶余饭后能乐一下。
希望大家支持,多提宝贵意见。谢谢!

http://www.youtube.com/watch?v=1icbmX9FIUM&feature=related



面对这人山人海的观众,我们有点不知所措,不过观众都很捧场,放声大笑。



你瞧这些个听众给乐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fargo_me 回复 悄悄话 thanks
lammermoor 回复 悄悄话 太好了!羡慕现场观众。
喜鹊上枝头 回复 悄悄话 很好的创作和表演。
明年改穿长袍马褂就更专业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