棕榈树

开博前,我抬头看见了窗前的棕榈树,他高傲,挺拔,雅致而又独特。我的博客就叫“棕榈树”吧。
个人资料
北奥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你能想象一下姚明是怎样进入这辆车的吗?(照片)

(2007-04-20 15:11:45)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北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老秉的评论:
哈,我知道这是哪儿块饼了。
饼是老了一点, 但味道没有变。
多谢捧场。
老秉 我想你们是错租了一辆加长车.那应该是加高车!再不干脆来辆敞蓬车,那不就结了!
老秉
北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柳青青的评论:
本来没有谜底, 难得你这么认真。
那天车来了,我最矮,第一个钻进车,就是要看看姚明怎么进去。只见他将身子团成一团,头贴着双腿(那柔韧性之好),再一缩就进去了。一路上姿势没变。下次发张照片, 让你看看冯坤和赵蕊蕊笑成什么样子。
白瑞德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老兄的照片太有意思了。多来点料!
go rocket!
北方憨哥在北美 回复 悄悄话 难得的图片,呵呵,顶一下,可不可以借来忽悠一下阿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