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书生的博客

俗人雅人普通人,情心色心生活心
正文

真的,我离不开你。--和红袖《我猜,你离不开我!!》

(2007-08-06 11:13:01) 下一个


没有翅膀的天空,
像无风的夏夜,
呆板而沉闷。

没有鳍儿的海洋,
像没有珠子的眼睛,
空洞而没有生气。

没有稻草人的麦田,
灵魂如同麦粒,
任凭吵杂和烦恼吞噬。

没有眼睛赞礼的书本,
像无人弹奏的钢琴,
只是摆设或者累赘。

没有老鼠惦记的大米,
只能孤独地
霉烂在仓库的一个角落里。

真的,我怎么能离开你?

如果我是天空你是翅膀,
我将含着笑意,
看你划出一道道
明快的弧线。

如果我是海洋你是鱼儿,
我将拥抱你,
紧紧地
但是决不让你窒息。

如果我是麦田你是稻草人,
我将仰视,
感谢你
做我忠实地守护神。

如果我是书本你是眼睛,
我将永远等待你的翻阅,
一次次看你
是否被感动的心灵。

如果我是大米你是老鼠,
请你消化我,
排出我的糟粕,
留我的精华于你的血液里。

所以,
请你别离开,
我们还是永远在一起。

-------------

我猜,你离不开我!!

By *红袖添乱*

我猜,没有我,
你会很孤寂!

就像浩荡天空
没有翅膀大力托举。

就像深远海洋
没有鳍儿陪着嬉戏。

就像金色麦田
没有稻草人管理。

就像一本好书
没有眼睛赞礼。

就像香喷的大米
没有小老鼠惦记。

所以,得意地
我猜,
不宠我,对你很不利!

而我,有你没你
都没关系!

没有天空,
鸟儿我去玩水。

没有海洋,
鱼儿我学飞翔。

没有麦田,
稻草人天涯浪迹。

没有好书,
眼睛寻寻觅觅。

没有大米
小老鼠我改去偷猫。

所以,得意地承认,
有你没你
没啥关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红袖添乱* 回复 悄悄话 感动的眼神~~~
*红袖添乱* 回复 悄悄话 哈!

顶一下吧!
天!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