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港

由心生,,随性为,,坦荡荡,,不后悔,,,
正文

香港喜来登酒店雪茄吧

(2007-05-01 19:37:57) 下一个
电话响,,是BENNY打来的,, 这小伙子年轻英俊,,喜欢雪茄,,了解中医,,爱吃美食,,看来要富贵一生才行,,,

约好去探探喜来登酒店的雪茄吧,,SIMON也会来,,,再好不过,,,最近频频和香港的茄友见面,,有了主义真好,,,

停好车,,他们还没到,,我一个人先去喜来登的大堂,,出了电梯迎面是一池泰式睡莲,,,分外清新和浪漫,,,

雪茄吧在回旋楼梯后边,,,门脸小,,,里边却宽敞,,,黑色皮沙发一看就有历史, 墙上的PLASMA播的是FASHION SHOW,,,

房间分两进,,外边稍大,,呈长方形,,,内间稍小,,正方形,,,但都阔落到可以摆几组沙发,,,在香港已经很是难得了,,,

靓丽的小姐过来,,,客气一番后其实主要想告诉我每人的最低消费是200大元,,, 无法,,先收起自己的雪茄,,点了一只COHIBA的SIGLO 2,,
养的一般,,, 略干,,,但质素还算不错,,,

BENNY 和SIMON 进来,,,第一次见SIMON,, 也很年轻,,人瘦,但很精明精神的样子,,,一握手就很有亲切感,,,SIMON很客气,,带来几只烟让我
挑着试试,,,说是见面礼,,,我哪里好意思,,选了一只MONTECRISTO的EL,, 回敬一只98 年的PUNCH  CHURCHILL ,,, 略占了些许便宜,,

聊天是天南地北的,,从台湾的东邪到老鱼,,到激情,,,到如何贮藏雪茄,,,有了手中这只会冒烟的东东,,,哪怕是第一次见面也分外熟落和
自然,,,有时想起,,,觉得真的神奇,,,如果说有一种东西叫缘分,,,我想这淡淡飘散着的屡屡轻烟,,就是织起这个缘分的金丝银线吧,,,

消灭一个SIGLO 2和一根EL,, 差不多2个钟了,,,约好下次有空一起吃饭,,,当然重点还是那顿"事后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