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到中年

人在异乡,心系故乡。常常回想起那些遥远的往事。这里的音乐很美很迷人,心情也......
正文

上海老城隍庙的小吃(图)

(2007-09-09 06:48:25) 下一个
南翔馒头店的小吃

                   

                   

                   

         

绿波廊的小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大卫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凤凰的评论:我那朋友现在去瑞士了,剩下我"孤苦伶仃"在维也那撑着呢,但是她教我的菜肴我还没忘,因为整个夏天在外边度假有两个月没去NASH MARKET的中国店了,好想吃蒜苗,看我真是胸无大志,一提吃就来精神!
小凤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大卫妈的评论:
我不会。有的简单的还可以学做一点。
你的上海朋友现在还住在维也纳吗?
大卫妈 回复 悄悄话 看着真诱人啊,你会做这些好吃的东西吗? 我总认为是个上海人都会做很多好吃的东西,因为我以前有个上海朋友也住在维也纳,我们三天两头的凑在一起"研究"厨艺!
夏日余晖 回复 悄悄话 每次回沪,我都要去老城隍庙尝小吃的。看着这些照片,我在想下次何时才能尝到?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