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和园 Le He Yuan

健康第一,自得其乐,助人为乐,知足常乐,交好朋友,心态平和,让人生更有光彩。
个人资料
正文

EDMONTON游 - 加拿大西部游(图)(六)

(2008-08-27 15:32:25) 下一个

第六日(8月1日)行程概要

早上一早, 收拾好行李, 告别JAPER小镇, 就离开了这里, 驶往Edmonton.
我们有两个白天和一个晚上的时间游览Edmonton. 计划在Edmonton同学家住一晚上, 第二天晚上(8月2日)赶往CALGERY飞机场.

大约3.5小时, 我们来到了WEST EDMONTON MALL.



1981年,西部埃德蒙顿购物中心(West Edmonton Mall)建成开放,面积达500万平方英尺, 当时是世界上最大的购物中心,目前该购物中心仍然是北美最大,并成为ALBERT省旅游胜地之一.

West Edmonton Mall拥有一个室内娱乐公园、一个最大的室内水上公园,一个滑冰场、一个新奥尔良风格的酒吧和一座豪华宾馆,商场内还设有人造沙滩海滨浴场、电影院、小高尔夫球场、人造海底世界, 宠物公园等,在吉尼斯世界记录大全内列为世界最大的商场。

West Edmonton Mall拥有超过800所商店和服务场所, 150间餐厅及食物馆, 110间小食档及十九间戏院,商场内更有人工湖、古老木船等供游人玩乐。全部都在同一个屋檐之下。

难怪它的这种特殊构造常被称为世界第八大奇景呢!

喷水池及立柱上的大型平面电视



很大的FOOD COURT



 我们在的这几天, 正举行海豚表演.



水上铁桥和古老木船, 水下还可以划船和游艇.



有各种完备的滑水设施的人造波浪游泳池





室内棕祿树和喷泉




石油转井雕像




海盗船



室内中国城



爷俩正在仔细研究购物中心导游图



吃饱喝足后, 就开始逛城. 刚开始三人还一起走, 反正是走马观花, 眼花燎乱, 无所谓去哪里.

一小时后, 我和儿子看的东西不一样了, 在商店里呆的时间渐渐不同了. 我们决定分开逛, 说个会面的地点和时间, 会和后奔同学家吃晚饭.

老公不同意, 说初来乍到, 地方这么大, 走丢了找都找不到. 无奈少数服从多数, 我们还是分开逛了. 老公和我一组,儿子单独一人.

分开后才知道事情不那末简单, 我们说好的FOOD COURT就有两个大的, 虽说爷俩已经仔细研究了购物中心导游图, 可架不住它大啊, 又刚来这里.

没多久, 老公就沉不住气了, 脸上乌云密布, 真生气了.

我赶紧提议找到刚才吃饭的FOOD COURT, 在那里等儿子, 他会到那里去的. 哇, 就找FOOD COURT都不容易, 才知道有两个, 还有中国城.

半小时后我俩才找到吃过饭的FOOD COURT. 找了个显眼的入口处坐下, 心里有点紧张, 因为左顾右盼, 左等右等, 也不见儿子踪影. 我俩轮流坐等, 轮流去找, 一小时后终于见到儿子找到这里来了.

原来, 儿子以为在分手的地方会合, 他在那里苦等了20分钟, 才来到这个FOOD COURT!
可怜的儿子, 还得挨老爸一顿埋怨. 我认为是三人一起逛街的次数不够多, 接头信号不够明确. 下次接受教训, 反复重复接头地点和时间,应该没问题. 明天还有机会!

儿子大了, 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还不错! 我给儿子的评价.

来到老公同学老刘家, 老同学很热情, 做了一桌饭菜, 欢迎我们. 老刘是老公23年没见面的大学同学, 我和老公不在一起上大学, 所以老刘及他夫人, 我是第一次见面.
老乡见老乡, 两眼泪汪汪; 老同学相见, 话题无穷多! 好开心! 希望下次不要再过20年见面, 那时恐怕真不认识了!
老刘虽然移民加拿大比较晚, 2002年来的, 目前状态很不错, 电工, 年薪10万, 三年前买了新房, 夫人CFD画图. 为老刘一家高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