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和园 Le He Yuan

健康第一,自得其乐,助人为乐,知足常乐,交好朋友,心态平和,让人生更有光彩。
个人资料
正文

我的一母三分地 — 博客周年纪念

(2008-04-08 08:28:11) 下一个

我的一母三分地 — 博客周年纪念

我在文学城建立的博客已经一周年了 , 直得庆贺 ! 也感谢文学城这个大家庭 , 有这么个好环境 , 让我坚持了下来 .

我是个喜欢尝试新鲜事物的人 , 只要力所能及 , 都愿意亲自试一试 . 博客也是一样 . 这几年下来 , 我所建立的博客估计也有十个了 , MSN, SUHO, SINA, YAHOO, GMAIL, GEOCITY 等等 , 往往敲锣打鼓 , 开个张 , 也就不了了知了 . 时间一长 , 都忘了 LOGIN, 找都嫌麻烦 , 只好半途而废 . 如果有需要 , 再重起鼓另开张 .

在文学城 , 我和大多数网迷一样 , 很长一段时间 , 只是个优秀的潜水员 , 只潜水 , 不冒泡 , 更别提灌水和写文章了 .

想起我开这个博客的原因很好笑 , 去年这个时候 , 跟老公为点小事拌嘴 , 他指出我不对的原因 , 时间地点过程 , 头头是道 , 我瞪着他 , 哑口无言 , 硬是对不上下文 , 我的记性远没他好 . 情急之下 , 张牙舞爪 , 虽暂时把他盖了过去 , 可心虚呀 , 那是恼羞成怒时的不举之方 . 灵机一动 , 咱记性比不过你 , 可笔头比你好 , 咱不是常上文学城吗 , 在这里安个家 , 把你的罪证都记录在此 , 不怕到时你啸张 . 而且 , 到老的时候 , 再慢慢数来 , 也不愁没得话题说 .

当我开始动笔写第一篇的时候 , 正是于丹庄子论坛火热之时 , 随意读了几篇 , 竟被吸引了 , 也忘了咱开博的初衷 . 开始 读庄子的理论 , 清理清理多年的思路,回亿所走过的路,也展望一下未来的路。现在我的 博客成了咱的心情日记和百宝箱 !

不写不知道 , 一写吓一跳 . 动笔写作可真不容易 , 脑子想的到了笔下就全不一样了 , 脑子里装满了东东 , 可笔杆子就是不着调 , 那个慢啊 , 那个差啊 , 连自己都恨自己 , 真给咱语文老师丢脸 . 也真佩服那些码字高手 , 一天可码上千上万字 , 真是高啊 !

不管怎样 , 一年下来 , 大概数一数 , 【 我的文章 】 , 【 家庭故事 】 , 【 所思所想 】 也有 34 篇文章 ; 从朋友和网友那里收编了咱喜欢的 【 有趣笑话 】 , 【 图片收藏 】 , 【 有用链接 】 , 【 Music Collection 】 24 篇 ; 更重要的是 , 咱的博客以 ” 健康第 一 ”, 【 健康知识 】和 【 美味小菜 】里收集了 35 篇文章 .

咱的博客的另一宗旨就是 ” 交好朋友,心态平和,让人生更有光彩 ” 。 感谢文学城的朋友们 , 在这里能认识这么多好朋友,收益非浅 。我的 博客中先后有 6 篇文章置顶 , 我的 博客也因此一天的点击率超过 5000, 文学城的人气旺啊 ! 这或许对高手算小菜一碟 , 对我已是莫大的鼓励了 .

我的博客我作主 ! 我将继续在文字的海洋里畅游,记录心情 , 感受生命,与有缘的朋友分享。也许不会很精彩,却足够真实。

最后一点小建议 : 增加一个 FUNCTION, 博主可以 DOWNLOAD, 或者 BACKUP 自己的文章 , 以防万一 , Server crushes or other disasters. 如果那样 , 真是好可惜 .


• DING!!!!!!!!! -圆梦给 圆梦 发送悄悄话 圆梦 的个人博客首页 (0 bytes) (33 reads) 4/8/08 
• 写得好,很有同感,呵呵 -芦苇葱葱给 芦苇葱葱 发送悄悄话 芦苇葱葱 的个人博客首页 (0 bytes) (28 reads) 4/8/08 
• 谢谢圆梦芦苇葱葱.互相鼓励. -活着乐着给 活着乐着 发送悄悄话 活着乐着 的个人博客首页 (0 bytes) (49 reads) 4/8/08 
• 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须努力! 写的真好,加油!!! -成长给 成长 发送悄悄话 成长 的个人博客首页 (0 bytes) (11 reads) 4/8/08 
• 最后一段绿色的正是我开博的想法呢!顶!! -Phantasy给 Phantasy 发送悄悄话 Phantasy 的个人博客首页 (0 bytes) (15 reads) 4/8/08 
     • 恭喜恭喜 -雾市人飞- ♀ 给 雾市人飞 发送悄悄话 雾市人飞 的个人博客首页 (0 bytes) (2 reads) 4/8/08 
    • 活着乐着小心眼着 -xix- ♂ 给 xix 发送悄悄话 xix 的个人博客首页 (34 bytes) (50 reads) 4/8/08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