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和园 Le He Yuan

健康第一,自得其乐,助人为乐,知足常乐,交好朋友,心态平和,让人生更有光彩。
个人资料
正文

想念朋友了?

(2007-12-11 09:35:14) 下一个

圣诞和新年都快要到,每年这个时候我都会收到许多朋友们的贺词,贺卡,里面包裹着朋友们浓浓的祝福.

通常,我们都是埋头苦干,从年头忙到年尾,无论是工作上,还是生活中,都有一个长长的LIST (TO-DO LIST),把我们缠绕在其中.

现在是大喘息的时候了! 我也想做点什么,用我的方式,给我的朋友们.让他们知道,没有忘记他们! 无论是老朋友,还是新朋友; 无论是偶尔才记起, 或者现在关系如何的亲密. 用我的方式,献上我的思念, 献上我的祝福,

圣诞和新年来临之际,祝福朋友平安、快乐、幸福! 

Warm greetings and best wishes for Christmas and the New Year!  

愿圣诞和新年的欢乐和温馨,带给你家无边的幸福

Wishing you the peace, joy and happiness of Christmas!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