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为人父母真得要以身作则呀

(2008-12-11 08:25:38) 下一个
今早起晚了一点,因为儿子昨天晚上闹,老公9点半有meeting,吃早饭的时候说好早上送儿子去幼儿园的途中他会先去实验室,然后我坐公交车送儿子去daycare.但是下楼的时候下雨了,我就说你送我们过去吧,他刚生完病,怕又着凉了。然后我劳工开始说我就我宠着宝宝,穿个衣服那么久,强行穿不就行了,雨又不大淋点雨又怎么了。然后我也生气了,我就说小孩生病都是我请假在家,周末都是我在看孩子,你在做你的破实验,你的时间是金子我的时间就是大便呀,你就迟到几分钟又怎么了,况且现在还来得及。说完我突然发现小人开始跟我说话,跟我讲路边有什么。这对他来说很不容易了,因为他不喜欢上daycare,所以一般早上他都市一句话也不说的。到了幼儿园他破天荒地没有哭,但我看见他在扁嘴巴,表情必哭还难堪。哎,我心里可酸了,知道儿子在哄我开心呢。突然想到做妈妈的责任好重大呀,父母若不开心了会影响到孩子的心情呀。一言一行都的三思,其路漫漫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