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看到最近公公婆婆的问题又来了,俺也忍不住了

(2008-11-04 07:56:13) 下一个
我儿子上幼儿园了,所以没有其他姐妹说的老人带孩子太辛苦了,需要看电视调节一下。
刚生儿子的时候,他们每天看电视连续剧,硬是没给小孩换过一块尿布,喂过一顿奶,抱着哄一下。等我上班了,我一下班,他们就看电视,孩子给我了,我就忍了,想象那个时候儿子每天晚上一个小时醒一次,我也就过来了。现在儿子在他们走之前一个半月上幼儿园了,我们回到家,他们还是看电视。

昨天实在是太经典了,我不说对不起自己呀。昨天儿子拉肚子,所以3点钟我就接他回家了,他们在看电视。我带儿子在小房间玩到4点钟,儿子要到外面玩,但他老看电视,所以我把他带到playground玩了。6点回到家,他们还在看电视,给儿子做饭,喂饭,6点半儿子开玩,老要看电视,我就说爸妈能不能把电视关一下。然后电视闭了,两位老人家就躺在床上,闭目养神。一直等到7点半老公回家了,问我他们俩就一直这么躺着,我说是的。然后抱着孩子和劳工一起吃晚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