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哎,气死我了

(2007-09-07 08:05:52) 下一个
儿子五个月了。从四个月起,白天越来越不肯好好吃奶。现在20磅,从上星期开始我上班期间早9点到晚七点只喝4-5oz奶,每天回家小嘴干干得起皮。心疼得不得了,就让爷爷奶奶白天喂点米糊,喂点水。前天回家公婆就抱怨小屁孩不肯用奶瓶喝水,而且他们拒绝用勺子给小孩喂水,因为勺子喂水太慢。我就说那你们白天就喂他点水果吧,谁知昨天一回家就告诉我,今天吃了100ml奶,喂了半个苹果,还说爱吃苹果,喂起来不费劲,要不明天试试饼干沾点水给小孩吃。听得我当时就啥了,俺知道俺很宠儿子,有点不理智,可他才多大点呀,就可以靠吃苹果饼干发育了?唔唔唔,然后我说了,明天不要喂那么多苹果了,最多一勺,千万不要喂饼干。他们还在哪边叨叨,以前孩子不都这么养的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