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端午安康

(2024-06-09 19:10:22) 下一个

又到端午节,国内刚刚天亮,我们的微信就收到一堆端午节的祝福。于是老爷给几个老朋友微信电话。其中有一个是老爷的高中同学,我小学老师的妹妹。我小时候跟她很熟。我们很久没联系了。

没想到她这段时间没跟我们联系,是因为家里一堆麻烦事,就是一堆癌症病人。

她老公,不到70岁,肾癌,手术几次后情况好转,回到当地县医院。

她哥哥,70多,胆管癌。他是我和我大弟弟的小学语文老师,78年考上大学的。

她嫂嫂,肠癌。

她亲家,死于癌症,才50多岁。

她还有个自闭症的外孙。

这日子怎么过啊!

健康平安,是最大的幸福。

端午安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我爱栀子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无法想象这样的日子怎么熬。我弟弟说肾癌手术效果不错,胆管癌基本上就一年。这个老师是我和弟弟的小学语文老师。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这位真是运气太差了!
我爱栀子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听到她说的,我们很震惊,短期内这么多人患癌。她发来一张刚刚拍的全家福,很明显她好憔悴。祝晓晴端午安康!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天呐,这事儿怎么都摊他一家身上了。
端午安康!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