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日偏食全

(2024-04-08 13:57:42) 下一个

今天,美国很多地方可以看见日食,我们这只能看见日偏食,但几乎全食。从12:50开始,到3点多才结束。

老爷早早地在亚马逊买了特制的墨镜。后来很多人买不到墨镜了。有个朋友跑了好几个商店都没有买到。她灵机一动,问我有没有多余的墨镜。我不知道老爷买的一包是几个。老爷说应该是6个。嗯,确实有6个。我就分了3个给朋友。没想到昨天来我家看见过墨镜的另一个朋友,也没买到。在亚马逊下单了,但没收到货。估计到处都卖光了。

天公作美,昨天下雨,今天晴天。12点多,老爷和二少爷都回家了。二少爷一边烤肉,一边看日食。我用Iphone13拍日食,把那个特制的墨镜放在手机镜头上,拍的还不错呢。

随着太阳逐渐变小,外面越来越冷。

朋友圈刷屏日食。

据说临近的伊利诺伊州可以见到日全食,这里很多人开车去搭帐篷观日食。可是可以搭帐篷的地方爆满,只好寻找私人的地方。

田纳西的学校放假,让孩子们看日食。

小妹他们公司,买了一堆菜,让大家吃饱吃好,再发个墨镜去看日食。

太重视了!哈哈哈哈。

不记得是08年,还是09年夏天,我和二少爷在湖北老家,看到日全食。天空突然黑下来,大家拿着各种东西,使劲敲打,把太阳救回来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